這次胡志明市+芽莊的越南之旅玩足5日4夜,有少少改變了我對越南的印象!

以前一提到越南,馬上就想起越戰、共產主義、落後、危險等等的字眼,所以我不會把越南列入旅遊必去的地方!

現在一提起越南,我會說Pho 24 的生牛河又便宜又好吃,西頁河夜景很美、晚上坐人力三輪車遊芽莊市很舒服、浸泥漿浴很享受……

15:30左右,我們乘搭酒店的車出發去機場啦!
(心想:下次有機會再來越南時,會不會有機場快線呢?XD)

經過5日來回搭4次飛機後,對於胡志明市機場我們一點都不陌生!

但飛國內和國外的禁區內是有不同的,吃的選擇會多一些,有Beauty Salon,也有較大的賣手信區!

買夠吃夠的我們,靜靜的坐下來,欣賞日落後就上機,準備回家了!

越南,再見了……

然而再見是真的會再見,還是再也不見呢?

重溫越南遊記: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p/blog-page_29.html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