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過於平凡的住宿體驗,想嘗試獨樹一幟的 特色旅店 ,曼谷是個喧囂之外,卻帶有神秘氛圍的美麗選擇。

在城市裡,我們時常過得太過匆忙,就連放自己假,暫時為了人生停下的機會都少的吝嗇,通常在繁忙的工作之餘,若能暫時放下工作來個一個人的小旅行,都是替生活再次注入熱情的好事。而曼谷,大概就是離我們不太遠的旅行地點裡,非常好的選擇,有著熱情又善良的人們、自在又快活的氣氛、多元又便宜的美食。當然,還有令你意想不到的特色旅店,讓你既能一面感受曼谷時尚的美好,又能待在旅店裡享受一個人的偷閒放鬆時光,曼谷溫馨旅店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1.The Mustang Nero Hotel

The Mustang Nero Hotel 距離BTS Phra Khanong只需要徒步5-10分鐘,在安靜的小巷內,旅店裡永遠播放著輕鬆宜人的音樂,還有許多女主人珍藏的標本,讓你一進入旅店,就像是到了喧囂曼谷最迷人風采的角落般,不自覺地感到閒適。

而旅店裡有許多可愛又親人的貓咪,在你的早餐時間、夜歸時刻,都不孤獨,牠們總是在你身旁自在穿梭,畢竟這裡就是牠們最習慣的家。

而每日清晨,在你步出房門的那刻,旅店主人會開始幫你準備早餐。每天的早餐都相當新奇,可以在早餐時配上咖啡和茶,還有現烤的吐司,塗上奶油抑或是草莓果醬,都是相當好的選擇。


2. J. No 14

J. No 14是一家人開的溫馨旅店,店裡頭都是一家人用心的收藏,有許多綠色植物,旅店位於巷弄中,附近經常會有泰國街頭常見的水果車,以及價格實惠卻讓人回想起來留戀不已的小吃攤。距離 BTS Krung Thon Buri 只需要徒步7-10分鐘,在前往的路上,多半會被路旁的小吃攤吸引,彷彿不停下來買個幾項回去嘗試,會有遺憾似的。

進入旅店以後,彷彿置身森林般,大概就像是你能夠同那些樹木一起呼吸,一起在陽光下淡淡的笑,找回遺失已久的個人美好。J. No 14裡頭也有許多貓,此外,還有大大小小的狗,有可愛卻有點嘈雜的各種博美犬,以及沉穩卻又會在夜晚迎你入房的大狗。

房間的樣貌,復古又帶有一點獨特氣息,讓人忍不住地感到安心。你可以在這待上一整天,只是閱讀一本書,像是日常的生活一般,卻可以偷得平實的心靈。

一個人的偷閒時光,曼谷會是非常正確的選擇,兩小時多的航程,就算是一個人,在曼谷也能活得自在又愜意。除了那些高聳又奢華的五星級飯店可以是你的選擇外,或許巷弄裡的設計旅店能讓你安心,以及真正在偷閒裡尋得開心。

一個人的代名詞,不一定是孤單。而住宿的選擇,將代表著一趟旅程中,你是否能有如「家」一般的感受,讓你真正能拋開多餘的煩惱,享受每一刻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