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戴卓爾夫人,從1979年5月4日開始,”May 4th” 成為星球大戰紀念日。每年每個地方都有以不同方式來慶祝此日子,今年在英國溫莎 LEGOLAND 就在 5月2日 至 5月4日 這段時間,舉辦了LEGO Star Wars Days。

交通:英國 LEGOLAND 位於溫莎 Windsor,從London Paddington 乘火車往Windsor and Eton Central火車站不用半小時;從 London Waterloo 往 Windsor Eton Riverside 則需要約一小時,兩個火車站都有轉接駁巴士前往Legoland。

Lego Darth Vader 跟 Lego Stormtrooper 會定時出來跟大家合照見面!

大家一起砌起7呎高的黑武士Lego!

Junior Jedi Tranining

年青的學徒 (Padawan)可以學習使用光劍,將來正式成為J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