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瞓過火車,不能說自己是個背包客。未知住這間「火車」旅館,算不算數呢?

荒廢火車改建成
未知大家去旅行瞓過火車未?如果你喜歡背包旅行應該試過。大家懷念嘛?蘇格蘭有間旅館幫到你。蘇格蘭Rogart小鎮有間旅館,把荒廢的火車改造成旅館,讓你重拾瞓火車的感覺。旅館主人本在附近火車站工作,後來火車站停用,他便和家人住在火車車廂裡。直至1996年他們將火車改成今日的旅館,火車站亦奇蹟地復用。

「火車」內環境和本貌相似,沒有什麼特別大改動。走廊、車卡都保留了本身面貌,唯一改變為增設了廚房讓各賓客煮食。住「火車」 旅館一晚,費用約£16(HK$192)。但想深一層,住過火車的朋友都知瞓火車唔舒服,我又怎會多俾錢再住呢?

Sleeperzzz Hostel
地址:Rogart Station, Sutherland, Scotland
網址:http://www.sleeperzzz.com/index.html

我的Blog: http://leechunheifrancis.blogspot.hk

「火車」旅館正正在火車站隔離。

車廂內環境和真正火車車廂差不多。

走廊直情一模一樣。

旅館主人貼心為大家增設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