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快閃墨爾本超級充實呀!


我們先玩市中心,再到海邊,最後還去了見識墨爾本的Clubbing呢!
在墨爾本市中心,識得玩當然要坐上循環路面電車-City Circle Tram免費環繞墨爾本市區啦!

City Circle Tram
每12分鐘一班,除了Good Friday和Christmas Day外,全年通行!
行車時間:星期日至星期三-10:00am-6:00pm
星期四至星期六-10:00am-9:00pm

電車在Flinders St. 車站前有一個站,這就是車站的標誌啦!

我們出發啦!

車箱內有提供墨爾本的旅遊指南!

以電車的速度來遊覽一個城市,我覺得剛剛好呢!

見到喜歡的地方可以隨時落車,見到另一班車到又可以再上車,而且這個電車是在循環路面行駛,不一會兒又回到原點,一點都不怕迷路呢!

第1站:Parliament House of VIC(墨爾本州議會大廈)
這裡單單一條走廊都足夠我們影到夠了!

從州議會大廈望出大街的風景!

這一帶還有很多古舊建築物,很適合拍照呢!

怪不得他們的婚紗照都選擇在這裡啦!

第2站:Carlton Gardens(卡爾頓花園)
這一條有如通往皇宮的路,很童話呢!

第3站: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皇家展覽館)

壯觀得就像佈景版呢!XD
入面定期會有不同的展覽!

第4站:Melbourne Museum(墨爾本博物館)
在卡爾頓花園內,還有墨爾本博物館,可惜我們要快閃,所以只在大堂參觀了一圈呢!

反而博物館外的泊單車設計吸引到我的眼球,簡而實用!

下午我們回到Flinders St. 車站,準備乘搭火車到Brighton Beach!

首先在櫃台買車票,然後落隧道,走到PlatPlatform 8 &9,我們乘搭的是Sandringham方向的列車,在Brighton Beach站下車,大約20分鐘就到達啦!

不一會兒就到了!天黑黑去沙灘,最驚就是下雨!

走向沙灘的一段路中,有這些可愛圖案相伴,心情都愉快些!

遠距離看這些彩色屋仔一間間坐立在沙灘上,就像用Lego砌成似的!

近看每間屋仔都各有特色,有不同顏色的搭配、又有不同的圖案,視覺上很豐富呢!

真是遠有遠欣賞,近有近欣賞!

一瞬間,下起大雨來……我們沒有帶傘,這些小屋又不能避雨,唯有在屋與屋之間的縫隙避雨啦!

想不到也有人和我們一樣呢!XD

最後我們在這個造型下逃走!XD

回到Hostel 梳洗後,我們便收拾行李,準備離開?當然不是啦!
朋友帶路,晚上當然要體驗一下墨爾本的Clubbing啦!
這裡的人很跳得,大都是舞林高手呢!

Clubbing後,我們就直接到機場小睡一會,這一晚最慳,住宿$0

下一站悉尼,也是Heyly Working Holiday的首站,也是我們的最終站,等她帶路玩轉悉尼吧!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快閃墨爾本 (下)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