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城市的步伐,反映著一個地方的生活模式!


由烏魯魯走到墨爾本,我們的步伐足足快了1倍,時間也好像過得特別快呢!

我們下午4時抵達墨爾本,在這裡只逗留1日半,所以更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雖然我們並沒有什麼行程要趕XD 但也要盡情的享受呢!

幸好我們住在CBD的Flinders St. 車站附近,而這裡的景點夠集中,單靠走路就可以到達啦!

第1站:Flinders St. 車站
天漸漸黑,這一天佈滿密雲呢!

在Flinders St. 車站旁,還可以坐馬車感受墨爾本的街頭風味呢!

第2站:St Paul’s Cathedral
就在Flinders St. 車站對面,影車站的同時,也可以把鏡頭向後,在St Paul’s Cathedral
前捕捉日落時最後的陽光呢!

第3站:ACMI (Australian Centre for the Moving Image)

第4站:Hosier Lane
這是一條充滿街頭藝術的塗鴉小巷!

第5站:Federation Square 
在大型的露天廣場下,可以躺下來休息一下,也可以欣賞現場的表演節目!

第6站:The Arts Centre
這個藝術中心很像名古屋鐵塔呢!

第7站:Yarra Riverr 附近一帶
自古河流就是孕育出文化的地方,在Yarra River兩旁就有不少街頭藝術創作啦!

第8站:Dinner-TGI-Friday
最後我們在TGI-Friday享受我們的Late Dinner,雖然這天不是Friday,不過”In here, it’s always Friday.” 我們在這裡竟然聽到墨西哥的生日歌呢!XD

第9站:China Town
晚上走到中國城,有點冷清清,又似拍鬼片的情景呢!

還是快點回去Hostel吧!XD

晚上的Flinders St. 車站一帶,既寧靜又神秘呢!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快閃墨爾本 (上)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