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曼谷前往華欣的一段路,花上好幾個小時,曾多次躊躇要不要轉換行程,但在TRIPADVISOR及各路社交網站搜尋資料,華欣的寧靜卻是令人喜愛,所以最終不惜前後7個小時的來回車程也要到華欣一趟。來到華欣這類的旅遊小區,真要好好準備一個悠閒的心情,放鬆一下,慢慢觀光。

入住了AKA RESORT,比一般酒店/RESORT稍稍遠了一點,但選擇這間RESORT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恬靜和服務質素。到達後便是一片園林景致,CHECK IN的時候又有一杯冰凍的茶水伴小點心作歡迎,一去炎意。

旅行主義 . Travelism:
https://www.facebook.com/a.life.traveler?ref=hl

入住的這間VILLA WITH POOL,有兩邊房間,就好像自己擁有一個私家洋房,私人空間很寬闊。

入住VILLA 最大的壞處一定是多蚊… 所以每次淋浴時都戰戰兢兢。

私人泳池,可以游到幾下… 唔算太短

寧靜的環境,渡假一流,有GOLF CART服務送客人來往房間至大堂。也有到市中心的免費SHUTTLE 。

一種我極愛的小吃 – 炸椰奶,就像香港的雞蛋仔。

華欣火車站,盡是懷舊的味道,猶如過去70 80年代的以火車穿州過省的年代。

來華欣有幾間推介餐廳,詳情於短片中有探及,口味都比較辣,加上酷熱天氣,熱上加熱…[怒]

華欣市中心的夜市

位於靠近CHAAM之地的SANTORINI PARK,很有希臘風情。拍攝做MODEL最好去處。

請留下入場費啊! 也有收費SHUTTLE前往市中心,不用太擔心交通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