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身邊總會有一個男神/女神,他們仿佛頭頂有光環,自動地吸引著大家,站在他們光環背後的你,也期待著自己有朝一日也可以成為男神/女神。現在機會就來了,立即去愛上旅行吧,為甚麼說 熱愛旅行 會令你成為男神/女神呢?以下 7 點逐個追:

01 | 給人神秘感

既然是男神/女神,又怎麽可以那麽容易被其他人在街上捕獲呢,你又不是發哥。愛上旅行,你也就會不定時地飛飛飛,穿梭在不同的目的地間,這將會增加你的神秘感。不過這裡要注意,我說的是增加神秘感,而不是讓你當隱形人,需要出現時就要出現,神秘感也可以提高其他人對你的關注度,因為你行蹤難捉摸,別人也就會猜測你去了哪,也就引伸出更多話題。

02 | 更有氣質

一般人都會認為男神/女神一定是相貌出眾,人見人愛那種,其實這也是一個誤解,男神/女神也未必全是最好看的那位,每個人都有特定的氣質,這種氣質也就是你的磁場,你的氣質如何,你的磁場也就吸引甚麼類型的人。旅行這種舒心的娛樂,不僅會讓你在途中放鬆自己,還會提升你的審美能力,每天跟美的東西在一起,你也會被他們感染,再加上心境好人也就自然會變得更漂亮,通過美的東西來提升你自身的氣質,旅行回來後讓其他人眼前一亮,有朝一日你也可以成為男神/女神。

03 | 熱愛生活傳播正能量

男神/女神為何那麽多人喜歡,因為他們給人正面的樣子,很 Sunshine 很有感染力啊!喜歡旅行的人,都是享樂主義的人,活在當下及時行樂也珍惜生活的一切,這種珍惜也會轉化成一種感染力,並傳播正能量給身邊的人。每個人都喜歡正能量的人,一旦你成為傳播正能量的主體,你的周圍自然也就多了追隨者。

04 | 閱歷豐富見識廣闊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走過萬里路的你又像一本書一樣,又可以將那些精彩的故事分享給別人聽。豐富的閱歷讓人瞬間覺得你有種見識廣闊的感覺,每個人都會羨慕一些自己想做又沒做別人卻做了的事,並且也願意聽其他人說旅行上的那些趣事解渴,漸漸地有關你閱歷豐富的事就會被傳出去,一傳十十傳百其他人再添鹽加醋你自然也就被包裝成神人了。

05 | 人緣好

作為男神/女神人緣又怎麽可以不好?旅行這件事就是讓你朋友滿天下,學習怎麽去認識自己以及陌生人。來自五湖四海的旅人一起在路上相聚,總會有相遇的時刻,這種時候你又能否成功跟別人交上朋友呢?其實這也十分考你的功力,再毒再宅的人在旅途中也會重新認識自己,以及打開自己的心去迎接新朋友,這種交友的磁場並不會在旅行後消失。

06 | 給人新鮮感

如果男神/女神每天都是那個樣,再神的人也會遭歲月淘汰,在香港這節奏那麽快的社會,大家每天都在找爆的東西,不斷地想要新鮮感,過期的東西瞬間就被替換掉。想要成為男神/女神,不保持新鮮感又怎麽可以?旅行的話題千古不變,就算是同一個地方,每個人對其的感覺也不一樣,愛上旅行的你,話題將會多到說不完。

07 | 待人友善

在旅途中你將會學會微笑,因為笑可以拉近兩個陌生人的距離,在那些語言不通的場景下十分適用。曾經的你也許被香港這高樓包圍著,以為世界就是抬頭的樣子,出去後你才發現其實你也不特別,世界上有各種人,他們都笑著歡迎你,你又怎麽能不回以微笑呢?每天笑著對待生活,生活也將會給你一個微笑。

的確先天的條件並非人人有,但通過後天的塑造我們也可以成為別人眼中的男神/女神,要相信你我他也可以成為男神/女神的,人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自信,瘋旅行後你也將收穫你自己。

如果你也喜歡旅行,歡迎支持我的 Facebook Page:劈柴喂馬走天下

也歡迎 Follow 我的 IG: @Dex.Chan

 

下一頁:情侶必睇 | 不要等蜜月才來旅行 | 劈柴喂馬走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