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海水之外的「島上沖繩」也好玩! 看 沖繩遊樂攻略 就對了!

除了潛水之外,KLOOK亞太目的地的沖繩達人Ting這次還要帶我們玩翻陸地! 出發!


那霸

下了飛機第一件事:租車!KLOOK早就準備好:沖繩租車   下了飛機立刻取車,可不同點歸還!

 

他們就是拍出驚奇畫面的相機主角們,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左邊粉藍色那隻拍的喔!

 


1.泊港魚市場

租了車就趕緊直奔那霸港口旁邊的 泊港魚市場 飽餐一頓!

2. 浦添大公園溜滑梯

著名的浦添大公園溜滑梯,是大人小孩都愛的熱門景點。

 

更多沖繩溜滑梯請看:親子此生必去:沖繩必嚕3大溜滑梯!

3.備瀨福樹林

蓊鬱的樹林,樹梢間捎來清涼,沖散了島上午後的炎熱。輕鬆愜意的散步遊玩,像是走進豆豆龍的森林一樣,極富童趣!

4.美麗海水族館

沖繩必去景點,在水族館遇見感動!同時也是寓教於樂的最佳地點,見證海洋的脈動,不用下水也能感受海底沁涼!

拍照時要記得把閃光燈關掉再拍喔!

 

如果不考慮自駕,也可以搭有導遊帶路的Hip Hop觀光巴士,來趟輕鬆一日遊!達人這次去是的Hip Hop巴士路線C:

  • 那霸市內出發
  • 邊戶岬
  • 大石林山
  • 於日航大隈私人度假飯店享用午餐
  • 海洋博公園・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 御果子御殿

坐巴士除了不會迷路、不用擔心右駕等技術問題,更能認識前往相同景點的遊客,相識自是有緣!

 

5.腳踏車環島

地點:古宇利島    所需時間:全程約一小時

 

 

 

 

 

 

 

 

 

 

 

 

吃完午餐,可以去租借電動腳踏車,騎腳踏車環島大約只需要一小時的時間,一邊騎一邊欣賞美麗的海景,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從橋上看到海龜正在游泳呢!電動腳踏車可以開turbo衝一下!騎累的話,也可以到咖啡廳休息,橋邊還有海水浴場可以玩水!


久米島

從沖繩那霸到久米島:

1.搭飛機:Japan Airline  航程約35分鐘  /參考票價:單程  3,900円 (須於出發日前72天購票)

2.搭船:久米商船   航程約3小時20分鐘    /一日兩班 8:30am 、 2:00pm(會因季節調整船班,詳情請看官網最新資料)

 

 

 

 

 

 

 

 

1.BADE HAUS海洋深層水spa

交通:Spa館附有巡迴接駁車

Spa館的旁邊就是久米島著名的疊石海灘,獨特的六角形節理、沒有珊瑚礁扎腳的寬闊海灘而聞名。

 

 

 

 

 

 

 

 

 

 

 

 

 

 

行程推薦:
搭飯店巡迴巴士到spa館 ► 疊石海灘拍照玩水  ►回到spa館:一邊看海景一邊享受海洋深層水spa
館內除了有室內的水療池的spa按摩之外,也有露天熱呼呼的spa池

 

 

 

 

 

 

 

 

 

 

 

 

 

 

 

 

泡完之後,還可以在館內享用在地的久米島美食,最後再來一份霜淇淋!呀~~~身心靈都得到全然的療癒放鬆!
一個人來也好玩,兩個好朋友一起來也開心!這是達人最愛的久米島行程!推薦給大家!


2.久米島特色美食

♦生羊肉
達人第一次接觸這道食物,是跟潛水店的導潛們去居酒屋吃晚餐的時候被推薦的,提到吃起來的口感,她說:「很⋯⋯有趣!就像在吃冰箱剛拿出來的火鍋羊肉片一樣!」除了生羊肉,還有生雞肉!奇妙的口感!奇特的味道!來了就試試看吧!

店家推薦:亀吉。 鼓起勇氣吞下去呀!吞下去!而且店內還有免費無限網路哦~

♦O2・ハッピー

老闆娘是日本搞笑藝人「小島義雄」的媽媽,達人第一次去這間餐廳的時候,老闆娘就很熱情地找她聊天,很好奇怎麼會一個人從台灣跑來久米島潛水,還介紹了很多久米島在地美食,就連隔壁桌吃飯的日本阿公阿嬤也跑來一起聊天,讓達人的第一個久米島夜晚過得很開心很自在!

 

 

 

 

 

 

 

 

 

 

 

 

旅行中最難忘的就是遇到的人、發生的那些故事。這次有達人帶路,沖繩島上也瘋狂!快把沖繩達人推薦的遊樂攻略收起來,準備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