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已經紛紛開始預訂秋季賞楓行程囉!想要去賞楓,但是不想要花太長的交通時間到內臟山、雪嶽山賞楓的朋友們,小編今天要來介紹幾個在首爾或是首爾近郊的賞楓景點。

德壽宮石牆路덕수궁 돌담길
此景點為韓國秋季熱門景點~情侶約會漫步的道路。德壽宮旁的石牆路一直到貞洞劇場這段路,每到秋天道路兩旁種植的銀杏樹染成一片橙黃色,眼看如此美好的秋景,讓經過此路的行人腳步都不自覺的輕快起來。附近的首爾市立美術館,庭院內的楓樹,黃的、紅的相互點綴,讓整個秋季顯得一點都不寂寞。
地址: 首爾市中區貞洞 5-1
交通: 地鐵 -市廳站 1號線(2號出口),2號線(12號出口)

落星岱林蔭道관악산 낙성대공원
落星垈林蔭道每到秋天覆蓋著滿滿紅黃相間的楓葉與銀杏葉。冠岳山落星垈公園為規模相當大的公園,非常適合悠閒漫步。公園內聞名的’安國祠’的祠堂,祠堂內十字形道路邊有花花草草,可感受到幽靜、古樸的氛圍。圍繞著冠岳山的首爾大學以自然環境優美而盛名,特別是從宿舍到美術館的路上,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包圍,漫步於此別有一番浪漫。荷蘭的世界級建築師Rem Koolhaas所設計的‘首爾大學美術館’更是一個值得造訪的景點。

地址:首爾市冠岳山奉天洞
交通:地鐵 2號線 落星垈站 4號出口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수목원
晨靜樹木園佔地約10萬餘坪,很多朋友都知道此樹木園冬季的五色星光庭園展美到令人驚艷。秋季的樹木園,紅葉佈滿整個樹木園,陽光灑在鮮紅的紅葉上,園區裡的小橋、流水和秋天最美麗的主角~紅葉搭在一起,形成非常夢幻的一幅秋季畫景。 小編非常推薦安排一日遊到此景點呼吸山林間清新的空氣,浪漫漫步於紅葉林中。

南怡島남이섬
因冬季戀歌而聲名大噪的景點~南怡島。南怡島一年四季,萬種風情。觀光客必到景點,除此之外韓國當地人也非常喜歡這個離首爾市區較近的世外桃源。秋天的南怡島,黃澄澄的銀杏與緋紅的紅葉,薇風一吹彷彿群起飛舞著,宛如仙境般美麗。小編建議此地千萬不要安排在假日前往,因為秋天的南怡島真的是太有魅力了,前往的人潮真的是非常多喔!

韓國民俗村한국민속
韓國民俗村展示著朝鮮時代後期的生活風貌,深受國內、外遊客的歡迎。在佔地30萬坪的空間內,完整重現當時不同階段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在民俗村裡比較有趣的是可以觀賞有趣的公演:農樂、走繩、馬術武藝、傳統婚禮等,還可以嘗試一些傳統文化體驗。整個民俗村裡的大自然風貌,每個季節也都有獨特的美景。這裡因為佔地面積廣大,人潮也沒有像南怡島這麼的壅擠,是個非常適合安排一整個下午悠閒欣賞美麗楓紅的好地方。

Namoo韓國包車粉絲網頁,工作人會不定期更新好吃、好玩、好shopping最新的韓國旅遊訊息附交通方式與大家分享,歡迎來逛逛: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 Line: 79namoo
Kakao talk: 79Namoo

南怡島남이섬

韓國民俗村한국민속촌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수목원

2015韓國賞楓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