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吃到飽系列不經不覺來到第7集… 當中以第4集的399銖燒海鮮 Mangkorn Seafood(連結)得到最大回響,那家的CP值很高又確是事實,只是沒訓練過的話90分鐘是吃不到太多,而且半露天的用餐環境也嚇怕了不少朋友。

圖片:尼克、Sea G Seafood Buffet

88蚊港紙!歎住冷氣食海鮮燒烤

這次尼克來到曼谷MRT Samyan站附近的Samyan Market市場,走到二樓,來到 Sea G Seafood Buffet的店,也是要稍微排一下隊,但最少在室內排~ 等了一下入坐,有冷氣!在泰國要吃燒海鮮又有冷氣的地方不是沒有,只是會很貴,可是… 這店跟先前介紹過,沒冷氣的Mangkorn Seafood一樣,只要399泰銖!


這邊限時是兩小時,比Mangkorn Seafood 多了30分鐘!而且這邊還裝置了韓國燒烤店的排煙通風設備,吃完可以再去續攤而不怕會滿身燒烤油煙味~

既然價錢一樣,限時又長一點,那不用去舊那家了吧?也不盡然,雖然這邊飲料也是可以隨便喝,但不包括啤酒

海鮮吃到飽 加22蚊任燒比利時芝士

這邊海鮮選擇比較少,「只有」青口、大頭蝦、東風螺、魷魚、蛤蝲,另外螃蟹、扇貝要填紙跟服務生點,一樣吃到飽。

這家Sea G Seafood提供的紅肉類卻比Mangkorn多很多,不同部份的豬、牛肉供選擇。

味僧湯、炸雞塊、香腸等熟食都有供應。啊,要跟服務生另點的還有三文魚,店家表示三文魚都來自挪威(要烤熟的,不是刺身)。

不過最重要是,只要加99泰銖就可以加芝士(起司)吃到飽一起燒,嫌芝士吃到飽太膩的話加33銖可以有一小盤,店家表示這是比利時芝士~

嗚呀~芝士烤扇貝、或是牛肉都好幸福啊!

個人感覺是雖然Mangkorn的海鮮會比這邊新鮮,可是這邊有冷氣吃完不怕臭,芝士愛好者更可用芝士沾海鮮吃,蠻過癮的啦!

Sea G Seafood Buffet

地址:ตลาดสามย่าน ชั้น 2(Samyan MRT 站步行十分鐘到朱拉大學,旁邊就是Samyan Market,2樓)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SeaGSeafoodBuffet

電話:+66 90 645 6445

營業時間:14:00~22:00

覺得還不錯的話,可以按個like↓,謝謝。

====================================

尼克。泰國。流浪看 ไดอารี่ไทยของนิก FB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