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選擇了半年工作・半年旅行,就要Work Hard・Play Harder!

在半年工作期間,我沒有正職,只有4份兼職XD
在半年旅行期間,我沒有一直旅行,只有旅行接著休息接著再旅行!

今年第1個旅行在半年工作期間No Pay Leave地進行,6天日本中部關西遊,由名古屋走到、白川鄉、高山、京都、奈良和大阪,見證融雪到櫻花滿開,每一個地方都給我要再來的理由。

日本中部、關西遊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p/blog-page_5.html

第2個旅行在半年旅行期間開始,6月初,4天馬來西亞新山遊,沒有寫過遊記,因為這是一個Business Trip,一半工作一半旅遊,作為旅程的攝影師,有機會來到馬來西亞的火龍果種植場,大開眼界呢!

第3個旅行在6月中至6月尾,16天台灣環島遊,成為KKday台灣最爽試玩員,認識了來至馬來西亞的Abley,展開”兩個人的旅行”,由台北出發,到澎湖、墾丁、高雄、台中、清境、花蓮再回台北­,體驗不同的住宿、充滿著不同的行程和挑戰,很幸運地我們還登上了台灣蘋果日報呢!(日後找工作時可以解釋我的假期不是白過呢XDXD)

16天台灣環島遊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p/blog-page_17.html

第4個旅行在7月中,5天寧波遊,寧波是我的故鄉,小時候每年都會回去1次,人大了回鄉次數就愈來愈少!難得有假期,當然要回去旅行一番啦!在自己的故鄉旅行,既熟悉但其實又很陌生,亦真正感受到這是一個 ”離開是為了回來的地方”呢!

不正宗的寧波人遊寧波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p/httpyorkyorkpau.html

第5個旅行在10月中,6天沖繩自駕遊,從那霸出發,到思納、名護再回那霸,發現沖繩跟日本其他方很不同呢!第1次吃夜光貝、第1次穿琉球服、第1次深潛、第1次被日本警車追,旅程中就是會有很多經歷,而這些經歷相信也不比工作上的年資遜色呢!

沖繩自駕遊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p/blog-page_23.html

第6個旅行在10月尾,5天越南自由行,從胡志明市到芽莊再回胡志明市,發覺越南並不是想像中的危險,只要小心一點,在這個地方旅行也可以很安全!最重要是越南洗費比較便宜,少少錢就有高級的享受,相信我會繼續去第三次XD (文章上載中)

越南自由行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p/blog-page_29.html

第7個旅行在12月中,4天星馬遊,這也是我的2015年最後一個旅程,亦是一半工作一半旅行,彷彿把我由旅行帶回工作呢!從新加坡到馬來西亞新山,今次之行目的是拍攝火龍果加工場的開幕和正在籌備的渡假村項目!

今次見到火龍果開花啦!

這個有如隱世沙灘的地方,希望在開發後還能保留自然美啦!

哈哈!寫到最後發覺原來2015年我不是半年工作半年旅行,而是在香港工作,在世界各地假期呢XD

想了解York York更多^^,看看我的自我介紹吧!XD

2016年我選擇了在香港工作,在世界各地假期!

同樣地生活是一種選擇,只要你想,怎樣過都可以!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