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聽朋友說,澳洲有3寶,肥婆、醉酒佬、蒼蠅……真的嗎?

肥婆見過,醉酒佬未遇到,蒼蠅邊度呀? Gold Coast 同 Cairns都沒有嘅?
在Ayers Rock 落機的一刻就感受到了=0=很煩很煩,不要纏著我呀!!!
到步第一件事要做就是買蒼蠅罩,戴了這個就可以慢慢欣賞牠們了XD
在這處行山不戴蒼蠅罩就麻煩了,為了驅趕1隻蒼蠅而跌落山幾唔抵呢!

哈! 不是說笑的! 在這裡每天都被幾百隻蒼蠅纏繞,近看! 很恐怖呢! 有些當地人已慣了就沒有知覺似的任蒼蠅爬,對於都市人的我們,很難想像!!!

至於拖喼呢,是為了省力XD, 教練千叮萬囑行5小時為了防止中暑,每人攜帶3L水,心想平時踢都唔郁,要行5小時已經困難,還要背3L水……平路時力應省得省得XD

行山時我們為了拍照嚴重墮後XD, 行得咁辛苦,怱怱忙忙就下山, NO WAY!!!

超超超壯觀,行5個鐘抵呀!!!

當遇到分叉路就停下來,等教練回頭找我們,這個情況下,如果行錯了,天黑又沒有燈就大件事了=0= 想一想,都很危險!
同行遇到一個喜歡慢慢欣賞沿途的俄羅斯女生,她身穿長裙,但卻行得自如。
另一個是穿公主袖的墨爾本女生,很興奮地告訴我們,這都是她第一次見的景象,認為應該要逗留多點時間。
看來我們都應該Join small group,可以慢慢欣賞!

像駱駝的石~cute!

第1次身處荒漠紅土,看到荒漠中的植物,想起中學地理科書本中的沙漠的1課,當時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到這些地方。

Never Say Never! Wherever you go, go with your heart!

這就是第5個第1次,戴上蒼蠅罩、背上3L 水,在帝王谷行足5小時!

相關文章:
一個旅行,10個第1次的體驗 (喜歡的歡迎Share ^3^)
http://gotrip.hk/discoverneo/article?id=35381
感受.自然美@Gold Coast—Miami Beach
http://gotrip.hk/article/index.php?id=35493
企垃圾筒的色彩人生@Cairns

http://gotrip.hk/article/index.php?id=35541
打風去大堡礁,玩咩呢?
http://gotrip.hk/article/index.php?id=35604
人生總要跳1次的第1次
http://gotrip.hk/article/index.php?id=3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