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讀者,其實這個 Page 早在 13 年就開設了,可惜之前一直被遺忘,最近才開始有點起色。記得在導演課程上,編劇老師跟我說寫作是要堅持的,並且固定,否則將會被人的惰性給打敗。如今我希望我可以堅持把旅行的心情寫下來,分享出去。因為我實在很想有更多的人愛上旅行,即便不是我自己去旅行,可看著別人去旅行我覺得很開心。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雖然最近我暫時無法一直走在路上,但我相信不久後的某天我又會重新放縱自己,在此之前,我還是需要先累積人氣,讓更多人走出去。我能做的事也只是件很小的事,只能寫寫文字,當然現在的我並沒有甚麼影響力,也只是一個無名小卒,可我還是希望有一天我寫的內容可對他人有所影響。

無論如何,還是感謝各位在路上一直支持我的人。如果可以的話,歡迎各位幫忙分享出去,邀請身邊的親朋好友也支持我,也歡迎各位與我分享你們的故事。

如可以,請支持我的旅行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iscoverdexter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