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在愛爾蘭工作假期的點滴,希望能和大家分享和幫助大家資料性的東西。

申請愛爾蘭工作假期程序
小編狼之曾參加愛爾蘭工作假期,工作假期對我的人生經驗、生活態度影響不少,故才有機會和各位在這個平台中分享,及後我將會用一系列的文章,訴說我那一年工作假期的經歷。首篇將會講工作假期事前需要準備的東西。

﹣在愛爾蘭領事館網頁下載表格
﹣出發前90日可電郵提交申請
﹣領事館會電郵約一個時間面試
﹣面試不會問你什麼問題,主要看你的文件正副本,如保險、Passport、學業証明等。
﹣注意保險方面他們十分看重,要工作假期保險的証本,保險公司出的信或保險副本都不接受。
﹣等約10個工作天批核

我的Blog: http://leechunheifrancis.blogspot.hk

dublin , ireland , WX 工作假期 , 愛爾蘭 , 愛爾蘭WHV , 機票 , 歐洲 , 背包心得 , 運動 , 都柏林

愛爾蘭傳統大門,我覺得紅色最Classic。

大背囊 / 準備物品
﹣現金 ﹣衣物
﹣羽絨(也可在當地買)
﹣小背包 ﹣ 環保袋
﹣手提電腦 ﹣智能電話
﹣相機 ﹣ 記憶卡
﹣USB手指 ﹣ 運動鞋
﹣拖鞋 ﹣工作假期簽証証明
﹣護膚品(愛爾蘭天氣較乾燥)
﹣指甲鉗 ﹣ 日記簿
﹣小量藥物 ﹣ 睡袋
﹣履歷表 ﹣ 轉換插蘇
﹣照明電筒 ﹣拖板

機票資料
機票方面沒有直航機到都柏林,大多要在歐洲轉機,如倫敦、法蘭克福、巴黎等,主要看你坐的航空公司。如想省錢,可分開買兩張機票,先飛去倫敦,再買廉航Ryanair/Easyjet的機票,可低至百多元港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