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出火車站,頂著刺熱的陽光,想著終於來到開羅了,但那刻已無力興奮,只想躺在家中的床。所以立刻登上計程車直往旅館。不過在車中仍拍了那個看起來像裝飾用的咪錶。

  幸好E小姐在吐清後已經沒大礙,所以登記住房等都由她負責,我只顧一進房間就往床躺下。之後的一整天都是睡睡醒醒,醒來吃過退燒藥又再睡,其間幸有一排從巴黎買來的麵包果腹不用吃埃及的食物,所以我稱它為”救命麵包”。

  就是它了,提外話:我曾經試過不同牌子的brioche tranche但只有它最的味道最香濃,而且它只是超市牌(就像百佳的特惠版,即是便宜),所以我非常愛吃,甚至連朋友來香港都會帶給我!這次它救了我使我更愛它了XD

  經過一整夜後我(應該是退燒藥)終於擊退了病菌!!早上起來雖然還有點乏力,但感覺好多了!E小姐還說在我昏睡的時候都會繞過來看看我是否還有呼吸,確定有之後會鬆一口氣,其實連我自己都想過會不會就這樣回不去。現在聽來可能好笑,但那時候的真的會這樣擔心。

  我休息其間E小姐也沒有閒著,她先和旅館約好司機如果第二天我身體可以的話便載我們到金字塔,另外亦查了回巴黎的機票,畢竟考慮到身體問題,也不希望勉強繼續行程。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