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拿回行李後我們的肚子亦同時開始呼叫了!E小姐翻了翻旅遊書,看到一家吃本地菜的餐廳便欲叫司機改去,但他看完地址也好似不太確定位置,而且他幾乎不會英文,所以已經有心理準還是先到火車站就隨便選一家。這時司機突然把車停下,原來他嘗試問路邊的人,對話一論後,我們想去那餐廳原來路人的弟弟開的!而地點就在火車站旁邊,也太巧合了吧!

  點了一杯紅色飲料(上船時曾經喝過的)但這杯味道卻酸得多了,不知是否要下大量磄去調味…另外大家看到圖中便是埃及餐了,烤得乾乾的肉腸,味道頗重再加上也是極乾身的飯,吃完只有乾和渴的感覺,並不太合我們口味=p

  離火車開出時間還有大約兩小時,我們就想要不要在附近走走,但礙於我們拖著行李又怕晚上不太安全,便想起不如找個One Dollar(馬車)坐坐。有了!剛好就在火車站前,談了個合理的價錢,說可以載我們繞一圏看看地道街市等等。

  由於馬車一直在動所以拍出來的照片較為模糊,但可以去到一些當地居民的街市是一個不錯的體驗,例如看到有個賣一些顔色非常鮮艷的香料的攤販,驟眼看真的以為是顏料!

  遠離了人多熱鬧的街市後One Dollar突然在一處頗為偏僻的地方停下,而旁邊只有一間還在營業的商店。怎麼在這裡停下?應該還沒到火車站吧!我問。因為馬累了,想讓牠在這邊休息五分鐘,你們可以先到那商店逛逛。One Dollar回說。瞄一瞄那邊,是一間賣畫的商店,噢~又是在背包客棧看過似曾相識的手法,他們通常都是先和店家說好,然後和客人說是親戚的店呀,朋友的店呀等等讓客人下車購買再從中收取佣金。我說:沒關係,那我們就在這邊一起等一等吧。

  One Dollar繼續軟硬兼施地遊說我們又說反正沒事幹為什麼不進去呀,E小姐也心軟了說進去一下應該沒關係地問我,但我堅決地說不要,首先網上有看過有些會被強逼消費才可離開,加上在這偏僻地區如何發生什麼事也很難找人求救,而且我們等下還要趕火車!最後就不停以拿著行李不想下車的原因蒙混過去(這也是真的,全身家當都在這),幸好最後他看沒法改變我們的主意便有點黑臉的拉繩離開。回程時他也有問我們要不要試拉馬的繩,但我已怕了他不知等下又出哪招,所以一一回絕只想盡快下車。

  至於為何這篇會叫最後的晚餐?在之後的遊記大家便會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