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其實小編好耐好耐之前已經介紹過這間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但當時就只是單單upload了它們的熱熔朱古力雪糕video便草草了事……
所以,今日要重新介紹過這小編每次去台灣都要吃2、3次的平民價的高檔餐廳!
( 新香榭鐵板燒套餐,午和晚市同價 NT$1,030 + 10%,我想在香港要吃如此高質數的鐵板燒套餐起碼也要 HKD$800up吧~~)

先來介紹環境

甫進店內就會有很多服務員來給你五星級酒店的招呼:負責帶位…點餐…送餐….有禮貌得會令你不好意思。
在裝修方面,每間分店也設有幾個區域,每一區域的中間都設有一大張巨大鐵板燒桌子,

人客則是在桌外圍著圈子望著師傅烹調各樣的巧手料理。

好,再來介紹餐點:

首先是前菜:水果白酒晶凍&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用湯匙讓客人可以一口吃下的分子料理,口味既特別又清新,就像啫喱中釀入了果汁鴨胸。

另外,麵包的部分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沾麵包的醬料有兩種:
1)牛油 或 2)蟹子起司醬,建議搭配熱湯一起吃,而且麵包是免費可以續添的。

到了熱湯及沙拉部分:

小編選了海鮮濃湯,海鮮濃湯是忌廉湯底加上了超多的…帶子、蝦、蛤蜊及魷魚,喝起來一啖啖海鮮濃味。
沙拉部分小編則選了一款熱沙拉:松露百菇沙拉。松露百菇沙拉是將多種菇類在鐵板上炒成金黃色,
最上層再點綴黑松露及青花醬,沒有試過熱的沙拉一定要試試。

貼心的高檔餐廳在主菜前都會送上檸檬Sorbet給你清清味蕾。用檸檬跟做成的檸檬雪芭可去油膩,酸酸甜甜,幫助消化呢!
另外,隨著主菜到來,無酒精的香檳亦可無限量免費任添呢~~~

接下來要進入主餐:香蒜牛小排

小編點牛小排的原因是喜歡它濃濃的牛油味,肉質層次均勻,造成肉質又不會像西冷太韌。
透過主廚熟練的手藝巧妙,加上鐵板的高溫,將肉汁與香氣的精華鎖住安格斯黑牛去骨牛小排的肉汁,
把表面煎到微焦香,然後搭配蒜片一口咬下非常香口呢 *v*

櫻花蝦炒飯

炒飯是鐵板上的經典-櫻花蝦炒飯,加入黃金蝦子及酥炸櫻花蝦,
搭配出完美的風味,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最後就是甜點及飲料:

除了每個區域的座位外~夏慕尼基本上分為”鐵板區”及”甜點區”。
當客人用完鐵板主餐後,就會被帶位到後方的甜點區享用後續的甜點跟飲料。
甜點區沙發跟咖啡桌。美麗的水晶吊燈配著暗淡的燈光,為晚餐作浪漫的終結。

甜點的部分:冰心熔漿

其實冰心熔漿就是小編好早已經介紹過的熱熔朱古力雪糕。
冰心熔漿以Lindt朱古力打造猶如珠寶盒的神祕外型,內藏香草冰淇淋與多種莓果、堅果,
淋上暖得令外層朱古力殼溶掉的熱帶水果醬汁,與味蕾來場奇幻旅程。

飲料的部分:草莓歐蕾

酸酸的草莓汁搭配香濃的牛奶, 加上白色混入粉紅的效果, 餐後的飽濟感隨即消散呢!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北、新北分店:
(因為夏慕尼全台灣實在太多分店,朋友們如果去台灣其他地方,請自行Google搜索一下噢!^^)

台北南昌店: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12號2樓
電話:02-2368-0613

台北中山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電話:02-2571-9608

台北光復北店: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5號
電話:02-2742-5527

台北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2樓

電話:02-2793-2363

板橋民生店: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1號
電話:02-2250-9169

中和中山店: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32號2樓
電話:02-8245-1316

** 大家睇完Post記得入埋黎Like 台灣.日和,最新台灣吃喝玩樂資訊帶給你  8-)  **

相關文章

台中美食 | 吃雪糕不需要站在宮原眼科門口了

台北美食 | 的士司機推介!來一客暖呼呼的小籠包

台灣美食 | 3款巨型美食試過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