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台東 的幾天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很多時間都留在民宿跟其他住客跟小幫手玩,其中一個小幫手帶我去了吃林家臭豆腐跟榕樹下米苔目;我覺得這一家店的臭豆腐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由於當天很餓,所以我們兩個人點了100塊的大份 (大份:100,中份:50,小份:35)!

另外,雖然來了台灣6次,但這是我一次吃「米苔目」,而且以前也沒有留意過這食物,我覺得有點像香港的瀨粉,不過硬一點,味道也不錯!

早上8點半的瑜珈班,我差不多是空著肚子去的(只是吃了一顆糖果) ,結束大約是10點左右,我們回到民宿附近的一家小吃店吃早餐。我跟著其他住客跟民宿的小幫手再點了一個「米苔目」當早餐。吃完之後,我們就順便在「50嵐」買飲料,感覺在台灣隨便買一杯「珍奶」都比香港的要好 (每次在香港買了一杯珍珠奶茶都令人很失望 [流淚])

林家臭豆腐
地址: 台東 縣 台東 市正氣路130號
電話:(089)334-637
營業時間:15:00~23:00

榕樹下米苔目

七里香水煎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