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高球車應該知道是愉景灣了,但今次重點不是愉景灣,這裡只是起點,想去的是以前制造十字牌牛奶的地方-神樂院。在愉景灣巴士總站下車後便向上走回大馬路,然後轉左,走十分鐘後應該見到這個分差位,就來到了起點,稔樹灣村。 –

沿路走下去便見到右邊的入口。

沿海灘一直走,見到竟然有裝了一排椅子,村民就幸福了,夜晚可以坐下來看月光。

之後沿路都有這個有這些特色指示牌出現,應該不會迷路(究竟是誰做的?我覺得郊野公園管理處也應該參考一下)

經過了稔樹灣村後,走廿分後便去到另一個分差位,之後看到這個:

經過慢長的上斜路,終於到了:

神樂院都算有特色了,一點也不像香港,還有舊字體的英文,這裡是可以隨便參觀的,不過要保持安靜。

教堂也是可以隨便進入。今次附有懶人包:如果不想走(有港女朋友又想去),可以在愉景灣碼頭乘船去。
詳細時間表:http://www.transportation.hk/ct/route/pengchau.html
(不過好像很快會停辦)

如果還有氣力,可繼續向梅窩方向走,走多一個小時便會到梅窩銀礦灣海灘。

到銀礦灣海灘後,若時間早還可以享受陽光海灘。

如有任何查詢或好地方推薦我去玩,歡迎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