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韓國冬天,整個夜晚浪漫星光閃閃。韓國的冬天夜晚,有許多可以欣賞浪漫星光展的場所。
較為知名的除了晨靜樹木園之外(The garden of morning calm/아침고요수목원),另一個在2015年非常HOT的點就是香草島樂園(/Herb Island/허브아일랜드)囉!
2015國民男神蘇志燮的포천 허브아일랜드在此拍攝,我們的Oppa粉絲們,眼睛非常的銳利,應該都已經知道這個點了,是吧!!

知名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玄彬主演)、製作人、韓綜節目Running man、我們結婚了、也都曾在此拍攝。


小編會在這個時間點,再次介紹這個非常夢幻的景點是因為,許多朋友都不知道香草島星光展,展到2016.12月底喔!!!

更棒的是,5月底~6月底園區裡同時有舉辦療癒花花展!




各位朋友們知道,香草島樂園,在18年前完全寸草不生的荒地?!
從邁入園區的開始,視覺感就非常的棒,非常眩目的花草燈海,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香草味,園區撥放著輕快音樂,讓人彷彿置身童話國度,心情都不自覺放鬆下來

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小孩,都會感受到園區所要傳達給各位的 「幸福」感。
園區裡有個非常貼心的宗旨 「希望香草可以讓這個世界更健康、更幸福!」

香草島樂園占地廣大,逐年增加各種主題設施,仿製浪漫水都威尼斯小鎮的造景、許願噴水池,小朋友最喜愛的迷你動物園回到韓國70~80年代的復古老街。



還有各種用香草製作料理的餐廳、咖啡店,販售香草創意產品的禮品店,以及非常有特色的羅馬建築。

香草島樂園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室內植物園,在規模高達6600平方公尺的溫室中,栽種了340多種香草,室內瀰漫著香草的芬香。

在這裡,旅客不但可以欣賞香草,也可以購買到自己喜歡的香草花盆。

在靠近香草麵包店隔壁小路旁進去,可以看到韓國70~80年代的復古樣貌。當時的居住環境,教室,照相館,雜貨店等等

許多韓國朋友們也非常喜歡漫步在這記憶中的老街,尋找那個年代的青澀回憶。

在這裡逛累了,園區裡也有好幾個用餐的地方。在70~80年代那條老街上有賣泡菜煎餅的店家
純白的「雅典餐廳」內可以品嘗到美味的香草料理,這裡的香草拌飯,加入各式香草植物,不僅非常的清爽美味且非常健康喔!

靠近停車場的「香草排骨」,用餐環境也非常的迷人,天花板整個是用玫瑰花佈置而成,四周也都是香草植物環繞餐桌。在這裡用餐不僅滿足了視覺,味覺,身心理靈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滿足感呢!

在首爾玩膩了的朋友們,安排一日首爾近郊來回,享受美好的春天氣息,呼吸芬多精,讓自己充滿更多的能量吧:D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