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又美麗的櫻花季又快到囉!
許多朋友還在煩惱到底是要去釜山鎮海,還是要到首爾旅行嗎?
其實在首爾或是首爾近郊也可以看到非常美麗的櫻花紛飛的情景喔~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賞櫻+美食1天滿足開心遊的行程。

晨靜樹木園+午餐(當地特色料理,春川炒雞排)+南怡島

晨靜樹木園不只有冬季的五色星光展非常的知名,春天美美的櫻花也常常吸引了大批的韓國鄉親前往一睹風采呢! 除了櫻花之外。

園區裡春天盛開的鬱金香也讓人看了心花怒放喔^^~

是不是美翻了,這景致?!!

結束了晨靜樹木園後,接下來我們就抵達了加平渡口,來到這當然要嚐嚐這裡的特色美食囉!
春川辣炒雞排,各位朋友們知道古早味的春川辣炒雞排其實是用碳烤的方式做料理嗎?
韓國朋友們,非常喜歡這道春川碳烤雞排,那股濃濃的碳烤香味,真的是非常迷人!

不食辣的朋友們,可以點春川碳烤雞排喔!
(千萬不要點平板鍋料理的春川辣炒雞排,對不敢吃辣的朋友們,應該會有到噴火的程度喔XD)

喜歡食辣的朋友們,就肯定不要錯過*平板鍋春川辣炒雞排*囉!

記得~辣炒雞排吃到快見底時,一定要來個炒飯。

小編來教授一炒飯秘訣!
先拌炒到米粒顏色很均勻,之後~靜置一會,等到最底層結成”鍋巴”,然後就可以享用囉^^
(此餐廳~小菜無限續盤)

吃飽喝足後,就可以從加平渡口搭船過去南怡島散散步,好好地捕捉這美麗的櫻花季

南怡島向來是觀光客熱愛的景點(小編貼心叮嚀,千萬不要在假日去,平日旅遊品質比較好喔 )

在加平渡口前的這棵花花樹,每年這個時候都會盛開的非常美麗~(據說是櫻花的一種品種)

想要做點不一樣的搭配,也可以參考以下行程
*小法國村Petite France+午餐(當地特色料理,春川炒雞排)+南怡島

雖然小法國村裡的櫻花不是那麼多,但是前往小法國村的路上,沿著北漢江、道路兩旁盛開的櫻花,這條櫻花路也非常的美呢!

小法國村是以「花、星星、小王子」為主題,同時也是小王子故事的主題館。

繽紛色彩的建築物與大自然的結合,整個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情非常的好喔~

在這還可聽見從200年歷史之久的音樂盒中放出的優美旋律的音樂盒店,逛逛花草芳香店、紀念品店等,感受一下法國文化洗禮。
(小法國村入口處櫻花樹)

下面這條賞櫻路線比較適合喜愛海鮮美食+特不愛恐怖人潮xD

如果您愛美食,且不喜歡恐怖人潮,此路線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海鮮市場+大快朵頤食海味+民俗村賞櫻花

(再次聲明,不是鷺X津喔! 小編超不推薦鷺X津的^^~原因大家應該都知道囉!
小編不大愛寫負評(不好,頂多省略,不寫文)不知道的新朋友,請Google一下!!)

這個海鮮市場除了海鮮新鮮、價好、現料理的餐廳服務品質優之外。

想要購買乾貨的朋友們,也可到開放的露天市場去選好貨(價格很優喔)

(小編之前介紹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舊文介紹)
http://www.gotrip.hk/columns/%E9%9F%93%E5%9C%8B%E4%BA%BA%E7%AD%89%E5%BE%85%E5%B7%B2%E4%B9%85%E7%9A%8410%E6%9C%88%E5%A4%A7%E8%9D%A6%E6%85%B6%E5%85%B8%E8%A6%81%E9%96%8B%E5%A7%8B%E5%9B%89%E5%B0%8F%E7%B7%A8%E6%95%99%E4%BD%A0/

這個民俗村,除了可以看到或是體驗許多韓國傳統文化之外,整個大自然風景也是美不勝收

韓國傳統婚禮迎娶儀式

最棒的是一張門票,還可以額外的觀看精彩表演。

此地亦是賞楓、賞櫻好去處。這裡的人潮比較沒有南怡島那麼的擁擠,不喜歡人太多的朋友們,可以考慮這地方看看^^v

以下這張是靠近韓國民俗村遊樂區那邊。

Namoo 韓國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您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須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