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布院之森每天來回只有6班車~

最早由博多出發的由布院之森是早上9點半,所以這個時間的列車是最熱門!
我本身是打算前一天(星期日)出發的,但3日前劃位已經滿坐了,唯有改遲一天(星期一)出發,而這架車在乘撘的時候也是滿座的,可想而知這架列車是多麼受歡迎,如果你不預早劃位就沒有機會坐上這架特色列車了!

我預早5日訂先有位坐,指定席車票約於乘車日前一個月開始發售,所以越早訂越大機會坐到好位置!

由布院之森和其它列車不同,它特別加高了乘客座位區的高度,望向窗外風景的視野更加好~

第一卡車廂的第一排座位一定是所有人羨慕的座位,因為前方就是一個透明玻璃窗,可以清楚看到車長駕駛和感受和車長一樣的視線。

第三節車廂有販賣部可以選購食物及紀念品。這裡的便當是很搶手的,很快就會售罄,我就是慢人一步,後悔莫及的人了…T^T


最喜歡「由布院之森」的免費拍照服務,除了可拿著紀念板外,還可以COSPLAY車長和站務員!非常貼心~

我穿上綠色的上衣與「由布院之森」車頭合照實在太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