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夢想,可以去到幾盡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不做將來一定後悔!

曾因為報了一個不會到金字塔的團而選擇中途離團,在Luxor跟當地人搶票到Cairo,上到火車後卻因為食物中毒而嘔吐發燒,經過一天的休息後終於能夠親眼看到如此神秘驚世的古建築並奮力跳過埃及第二大的卡夫拉金字塔!經歷了一波三折反而令我更珍惜所得到。有時一趟旅行最好玩最令人回味的就是這些意料之外的事。

PS的

在哥本哈根與接待CS吃飯(還是他親者下廚呢)

沙巴激流體驗

讓人感覺親切的愛因斯坦

去年也因為夢想而參加了台灣地區的環島民宿體驗大使活動,需要拍攝影片去介紹自己,展現過人之處。亦成功從四百多個影片中被選中進入五十強決賽。之後的一個月分別去了指定的民宿體驗、寫文章和面試。此行雖然沒羸出比賽,但卻讓我嬴到一班一樣熱愛旅遊的夢想家們、嬴到很多特別的經驗、嬴到一個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更因而有機會和夢想家們合寫了一本書!自我介紹影片中我說過:想去就去,想做就做,不然你永遠不會知道前面的風景是怎麼。這就是我的旅行殺手鐧!

不久將來我抱的好可能是樹熊啊!

等我!

昆士蘭,一次過可以滿足我三個願望(坐熱氣球、玩Skydive和在大堡礁潛水)的地方。今次,我要進擊澳洲了!

請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