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被Let’s Sea Resort 完全吸引了。其實本說好到芭堤雅的,但最後在網上隨便逛時看到Let’s Sea Resort,友人是那種追求高質素住宿的人,去其他地方時想住到四星、五星的話,住宿費已經佔了一大筆!但面對泰國消費比香港低的地區,酒店的住宿費變得容易應付,而選擇也會變得較多了。

我們也是比較早預訂酒店的人,九月出發大概七月就已經訂好,當時的Let’s sea只剩下兩個房間,可知Let’s Sea是多受歡迎了吧。 Let’s Sea較偏僻,距離華欣夜市大概十分鐘車程,我們是直接由曼谷廊曼機場直接坐計程車去華欣的,所以就沒有什麼大問題。如果你是坐小巴從曼谷過去,到達華欣之後要坐多10分鐘才到達Let’s Sea Resort。

一去到就見到那個超級棒的泳池了,Check in 過後職員就帶我們到房間了。最令人我著迷的 大概是一打開露台就可以立即跳進泳池這種感覺,這也就是我們想住Let’s Sea的原因。再配上藍天白雲真的超寫意!!我們來到泰國前幾日才剛剛下完豪雨,朋友說我們真是超幸運的!

其實在網站上也沒有太多房間的照片,所以我們也是很期待的心情看看房間內會怎樣。 最棒就是陽台走出去就可以游泳了。整個就是度假的心情啊!!(拍了Vlog,按這裡去看看詳細介紹吧。)剛好我們的房間對出是個水中的小花園,所以很多風景都被擋掉。-___- 另外我最愛就是坐在這兒,在發呆、聽聽音樂、吹吹海風就一天了。不用腦的日子真好XD

在泳池的末端有Lounge Bar,游過去喝杯飲品也是超棒的!泳池在不同分段設有不同的深淺區,在中間水深只到腳踝位置,而且也有太陽椅讓客人在這看看書,曬曬太陽。在曬曬太陽的途中,服務員會把剛製好的串燒和冰涼的飲品遞給你,真是五星級享受!

晚上的Let’s Sea也是相當的美麗,跟白天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門口大概就是這樣子。

隔天起床後走到酒店盡頭的餐廳吃早餐,聽著海浪聲一邊享受著早餐。

他們的早餐並不是自助餐般,一個餐牌上的各款早餐都可以隨意選擇,中式西式泰式超多東西吃的。

高度推薦這間Let’s Sea Resort!大部分的住客都是外國人。因為房間沒有很多,建議早點預約啊!!

Let’s Sea Resort 官網
http://www.letusse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