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是很多人的夢想。這位「中年G」用了4年時間,腳踏實地的行走了201個國家,夠犀利吧!

走25萬7495公里
大家睇咗《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未?未睇的話,不如睇吓呢位「中年G」,他的故事分分鐘仲精彩過少年Pi!「中年G」(Graham Hughes)現年33歲,4年前從家鄉利物浦出發,展開了1426日的奇幻漂流。他的漂流之旅實質是環遊世界,走了25萬7495公里,踏遍201個國家,期間只是搭巴士、的士、船和自己隻腳。

當中最特別的經歷,乘破爛小船漂流4日到維德角島(Cape Verde),誤認為間諜在剛果坐一星期監,以及偷入俄羅斯國境而被捕。另外他的奇幻漂流看到玻利維亞的死亡之路、加勒比海中絕色的海灘、波羅的海最北的塔林、肯雅的馬賽戰士、婆羅洲的長臂猩猩,還有香港的夜景!

呢位「中年G」真係唔簡單,小編都要向他甘拜下風!

我的Blog: http://leechunheifrancis.blogspot.h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q=#/auo.page

「中年G」(Graham Hughes) (網絡圖片)

呢張相幾Chok! (網絡圖片)

加勒比海海灘 (網絡圖片)

肯雅的馬賽戰士 (網絡圖片)

愛沙尼亞首都塔林 (網絡圖片)

玻利維亞的死亡之路 (網絡圖片)

香港夜景 (網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