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全城的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上星期已經曲終人散,相信劇中最令人回味的是一幕幕在希臘扎金索斯島拍攝的浪漫場景。為舒緩「劇終失落症候群」,有不少粉絲計畫到當地朝聖,重溫劇中浪漫時刻。

香港沒有直飛扎金索斯島的航班,全球領先旅遊搜尋網站Skyscanner.com.hk因而整理了簡易的朝聖攻略。旅客從香港飛往雅典再直接轉機,就可到達這個美麗島嶼。

若你正計畫遊覽扎金索斯島及島上被譽為世界最美海灘之一的沉船灣,可參考以下機票價格:

註:以上機票價格根據截至2016年4月13 日之航班搜尋數據所得。價格僅供參考,實際票價以航空公司訂座系統為準。

 

若你認為扎金索斯島路程遙遠,可考慮希臘其他旅遊勝地:

聖托里尼島 (Santorini)

聖托里尼島上的純白圓頂屋群與蔚藍大海互相輝映,美不勝收。除了天然的金黃色海灘外,當地還擁有由火山岩所形成的黑沙海灘。

登入Skyscanner.com.hk 查閱從雅典前往聖托里尼的機票價格,票價由港幣353元起

 

米克諾斯島 (Mykonos)

聖托里尼島適合愛侶結伴同遊,而米克諾斯島則是派對動物的天堂,並且深受環島遊人士歡迎。旅客只要到米克諾斯城,就可在島上最一流的酒吧和夜店狂歡至通宵達旦。

登入Skyscanner.com.hk查閱從雅典前往米克諾斯島的機票價格,票價由港幣346元起

 

科孚島 (Corfu)

科孚是個不夜城,島上小鎮卡沃斯 (Kavos) 盡是五光十色的酒吧和夜店。喜歡探索城市舊貌以及享受恬靜時光的旅客,可到訪科孚島最古老的村落Old Perithia。這個舊村坐落於潘多卡里多山腳下,被靜謐的葡萄園及壯觀的威尼斯建築遺址環抱。

登入Skyscanner.com.hk查閱從雅典前往米克諾斯島的機票價格,票價由港幣333元起

 

欲了解更詳盡的旅遊資訊並獲取旅遊靈感,請瀏覽skyscanner.com.hk/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