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KYU 熱門的自家烤吉列熟成牛扒 和 光看外表就覺得好吸引的忌廉咖哩烏冬,都是餐廳十分有人氣的餐點 都好好味~~~!(ノ>ω<)ノ餐廳標榜只用稀有的35天乾式熟成牛肉(Dry-aged beef),價錢卻非常吸引!以此等價錢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熟成牛實在非常划算!怎能不推薦 。( ´∀` )ノ.:

「KOBEKYU고베규카츠」全國共12家分店,首爾只有兩家:一家在鐘路區、一家這是我們來的這家總店,位於熱鬧的弘大區,當然最就腳啦!

高質牛肉 自家製熟成獨有口感!

KOBEKYU 標榜他們用的絕非低質人工製造的大理石紋肉(右),人為製造把不健康的棕櫚油和各種添加劑針式注入肉內!他們家用的是稀有的35天乾式熟成牛肉(左)!!!ヽ(㊤V㊤*)ノ只有高等級的牛肉均勻分佈脂肪才適合熟成處理,是完全依靠肉品本身的脂肪分佈達到熟成改變肉質的效果!

牛肉在熟成的過程工序複雜,過程中牛肉脫水減重所以熟成牛肉價格昂貴,部份餐廳的熟成牛肉只提供20-25天的乾式熟成牛肉,他們提供的是35天的乾式熟成牛肉,熟成時間越長,意味著越耗時、越昂貴,同時口感也更好!一般只能在高級餐廳才可以品味到這種口感獨特的極致美味,這裡用非常合理的價錢就能品嘗!ヾ(´︶`*)ノ♥

我們特意在晚飯時間之前來到,但都要排隊,幸好時間尚早,前面等兩、三組人就有位了~(^u^)到我們吃完還未到晚上7時,隊尾已排到地下,所以想來的旅行友建議要避開吃飯時間~!

餐廳共15張桌子,約30個座位,桌子與桌子之間闊落,用餐很舒適~(`・∀・)b沒有遊客,除了我們全場都是韓國人~

識揀一定揀套餐 一次試熟成牛扒+忌廉烏冬

他們家最具人氣的就是烤吉列熟成牛扒和忌廉烏冬 / 麵,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選了Set 3,每款都可以吃得到之外,Set的價錢是最划算啦~!!!(๑•̀ㅂ•́)و✧
Menu我已為大家翻譯過來 ( *¯ ³¯*)♡店內亦有一位正在學習中文的女侍應懂簡單中文對話 (・∀・)つ

▼翻譯 Menu 按下圖放大▼

餐廳內有烤肉教學,其實很簡單的就是把牛肉每邊烤10秒加上芥末和醬汁即可!

下一頁:每人一百有找!鎮店吉列熟成牛登場

3人份每人一百有找!3 大鎮店美食

看~ 以下都是 Set 3內容,非常豐富!!!!!⁽⁽ ◟(∗ ˊωˋ ∗)◞ ⁾⁾適合3-4人吃飽,一次過就能吃很多款美食!KRW42,000 三個人吃的話,平均每人也不用HK$100!!!!!!

1)吉列熟成牛扒

在熟成牛扒塗上薄薄的麵糊,在高溫下油炸60秒,做出外面脆皮而中間保持生的狀態。

 吉列熟成牛扒外面香脆,內裡又能品嘗到肉質細嫩~本來光看樣子沒覺怎樣,沒料到放入口肉質的細嫩度真的有驚喜,果然是35天的熟成牛肉!

熟成過程中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會打破肌肉內的結締組織,所以吃起來肉質變得更軟嫩~
而且牛肉肌肉組織中的水份蒸發出來,令牛肉的風味更加集中!(*´∀`)~♥(*´∀`)~♥

加上芥末和醬油是他們推薦的日式口味,加入香辛味增強層次;而布朗夫婦最喜歡的都是吉列牛扒的原味~因為熟成牛肉味好香濃!!

餐廳教學是每邊烤10秒,我們就覺得10+5秒帶一點點生最好吃!如果你本身喜歡吃3成熟的話5+5秒就夠了~!

下一頁:食埋忌廉咖哩烏冬!連店舖前往方法

2)忌廉咖哩烏冬

與主打吉列熟成牛扒同樣人氣的忌廉咖哩烏冬,以一層厚厚的白色忌廉蓋面,樣子已經極度吸引!!! 令人很想品嘗一下它的滋味~吃前先把忌廉與咖哩烏冬拌勻,把每條烏冬都沾上忌廉,甜甜的咖哩與香滑的忌廉配合得非常好!

!!!ㅇㅅㅇ (帶好口水肩)它的美味程度是一行六人一致大讚好評!好好味啊~~~!相信小朋友都會好喜歡這個口味!

爸爸媽媽在享受熟成牛扒的同時,小孩子就乖乖的在吃烏冬!(完美~)另外menu上黃色忌廉和風醬汁雞肉炒麵(辣),喜歡辣的可以試試這個!

3)牛裡脊肉蓋飯

牛裡脊肉肉質相當軟嫩,配合蔬菜、紅米、糙米、黑米和韓式辣醬汁。帶一點辣味,味覺更豐富,是十分美味又健康的韓式牛肉拌飯!(•‾⌣‾•)b

KOBEKYU 고베 규카츠 以提供稀有的35天熟成牛肉 Dry-aged beef 而聞名!肉質香濃、口感細嫩,怪不得一下了就變成韓國人氣之選~
每人不到HK$100就可以吃得豐富而且吃到的是高級的35天熟成牛扒!!!!!!!划算得非常過份!!!!!!!! (´⊙ω⊙`) 推薦~推薦~!

KOBEKYU 고베 규카츠 弘大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402-24 2/F
營業時間:11:30 – 22:00 ( Break Time:15:00-17:00)
網頁Facebook

前往方法:

弘大站(239)exit 9 / 合井站(238)exit 5 / 上水站(623)exit 1 都可以來到

最近的是上水站,不過我就選擇由弘大站下車,一直逛街、逛到到尾來吃晚餐,
再到合井站上蓋Homeplus超市(營業時間)掃貨~ヽ(●´∀`●)ノ

在「nice two Meat u」樓上,右邊上一層,到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