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機及取車後,立即出發去我們的第一站- 泊港漁市場。到達泊港漁市場後,也見到幾群同機的香港人,大概是距離那霸空港機場沒有太遠,開車的話大概是十分鐘的車程,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在這泊港漁市場作第一站。

泊港漁市場,老實説地方挺小的,只有兩條巷子,店舖不是很多但總能找到好吃的東西。也因為是漁市場的原故,衛生情況叫做可以接受,但枱櫈也沒有很多,只有一張長枱及數張櫈放置在出入口位置,為其他客人著想,不要霸佔太多位置吧!(如果不介意的話,坐在車上吃也別有風味喔,當然還是要注意整潔啦!)

剛説過漁市場不算很大,可以先逛一圈再決定吃什麼。其實不算太餓,所以主攻魚生、刺身!來了一客三文魚、帆立貝和海膽!

海膽是我們二人為之瘋狂的美食,在泊港漁市場後門進入的第一家,他們的海膽超新鮮的。順帶一提,最後一天臨上機我們再來光顧一次,那海膽實在太令人回味了!哈哈~好瘋狂!

除了魚生以外,海膽龍蝦是沖繩美食之一,除了泊港漁市場外,泡瀨漁港和浜の家也有海膽龍蝦定食套餐,不過因為路程關係,沒有打算去這個地方,所以嚐海膽龍蝦就改在泊港漁市場解決了!

龍蝦上鋪滿海膽,海膽半溶的狀態味道甜甜的,龍蝦又夠大隻又多肉。不過拆殼真是有夠麻煩。

個人覺得:麻煩> 美味

懶惰的人還是不吃好了!不過改吃海膽帆立貝也不錯的喔!

超喜歡漁市場内的燒鰻魚,鰻魚汁滲到鰻魚的每一個位置上,加上一條鰻魚價格不算貴(忘記真正價錢了),好味又好吃!唯有不好就是他只有一個Size,二人吃一條鰻魚的話,記得其他東西不要點那麼多。

除此之外,這兒也有很多生蠔、甜蝦刺身、魚生飯、壽司套餐供人選擇。

對於本地人,他們也會到泊港漁市場挑選新鮮的海鮮,不過我的目光還是留在即食的海鮮呢!


 

泊港漁市場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港1-1

電話:098-868-1096

營業時間:早上6:00-晚上18:00

Mapcode:332160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