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大家經常去迪士尼樂園,除了機動遊戲,當中標誌性代表——米奇米妮都受盡大人小朋友歡迎。細說米奇米妮事件簿,其實牠們最早出現於1934年,至今已經有95年歷史,乘載着多代人的歷史,但卻很少人知道原來這95年間,米奇米妮出現了很多變化,有看過照片的網民形容「簡直係整容級對比圖」,指「細個睇完會有童年陰影」、「初代米奇好恐怖呀」!

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樂園現時一眾角色的樣子。
香港迪士尼樂園現時一眾角色的樣子。(圖片來源:Facebook@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米奇米妮近百年歷史圖片 網民:好恐怖啊!

迪士尼樂園兩大重要角色米奇和米妮現在的模樣相當討好,產品銷售量一直都居高位置,不過早前曾有消息指2024年迪士尼便會沒有了米奇米妮的版權,不知到時候會有何事發生!不過已知的是,有95年歷史的兩個角色,造型轉變非常大,古今對比簡直令人「眼都突埋!」。

30s:最早期 1934 年!瘦身版米奇米妮

迪士尼 disneyland_distort_character12
打扮十分簡陋的米妮。(圖片來源:http://disney.wikia.com/)

30s:1937 年版本!漏氣的米奇米妮!

迪士尼 disneyland_distort_character11
圖片中的米奇米妮看似正在擄走唐老鴨,戴着頭飾但頭部明顯縮小。(圖片來源:davelandweb.com)

50s:1959 年,身仍然很瘦,頭卻變大了!

迪士尼 disneyland_distort_character10
他們頭部又變大了,比起上一個更可愛。(圖片來源:http://disney.wikia.com/)

60s:米奇米妮開始發福!

迪士尼 disneyland_distort_character13
開始變得有點發福的米奇米妮,又奇怪又搞笑。(圖片來源:http://disney.wikia.com/)

70s:米奇米妮開始「正常化」

迪士尼 disneyland_distort_character15
70年代的米奇米妮開始與現在的版本相近。(圖片來源:davelandweb.com)

80s:米妮換上經典波點裙、新頭飾!

迪士尼 disneyland_distort_character14
米奇米妮換上了新裝扮。(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今日:米妮眼睫毛更自然,服裝上沒太大改變!

迪士尼 disneyland_distort_character17
時至今日都沒有太大變化,不過米妮的妝容更自然了。(圖片來源:Facebook@Pyromania)

網民:好似強國製

有網民看到以上圖片後,覺得米奇米妮多年前的造型意想不到:「嚇死人咩」、「其實搞halloween可以直接用返30年代嗰個」、「依個造型同小朋友合照嗰陣好似綁架咗個小朋友咁」。看到當年的簡陋的造型後又表示:「好似強國製造」、「某國係咪抄錯版本」等回應。

圖片來源:Facebook@Pyromania,davelandweb.com,http://disney.wik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