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礦灣度假屋|梅窩銀礦灣度假營於2018年完成翻新,設施新淨、毗鄰銀礦灣景色怡人,連《調教你MIRROR》都有在這裡取景!這裡更有直立板、獨木舟等水上活動體驗,絕對是逃離市區的首選。

香港度假屋推介

銀礦灣度假屋|設施新淨及毗鄰沙灘

銀礦灣度假營於 2018 年完成翻新,有近 70 年歷史的銀礦灣位於梅窩碼頭對岸,步行約 20 分鐘才到達。由於位處較寧靜,同時又面向銀礦灣沙灘,想尋找避世清靜地方又熱愛水上活動的話不能錯過。連人氣電視劇《男排女將》都於此處取景!

銀礦灣度假屋|巨型天台 睇日落一流!

毗鄰海邊,當然要配迷人日落。銀礦灣度假營還設有巨型天台,面向方位剛好能看到超美夕陽,加上前面並無任何建築物遮擋,玩完一輪水再睇埋日落就最寫意。

銀礦灣度假屋 在銀礦灣度假營的天台,可以欣賞到無敵海景兼夕陽景色。
在銀礦灣度假營的天台,可以欣賞到無敵海景兼夕陽景色。(圖片來源:銀礦灣度假營)

銀礦灣度假屋 銀礦灣度假營面向的方位剛好可以望到不錯的日落景色。
銀礦灣度假營面向的方位剛好可以望到不錯的日落景色。(圖片來源:銀礦灣度假營)

銀礦灣度假屋|人均$130/晚住海景大房

銀礦灣度假營分為3種房型,分別為8人大房、4人房以及2人房,異性雖然不能進入房內,但2間相連的4人房中間有共用空間,夜晚一齊玩 boardgame 絕無問題!

銀礦灣度假屋 銀礦灣度假營的 8 人海景房空間寬敞。
銀礦灣度假營的 8 人海景房空間寬敞。(圖片來源:銀礦灣度假營)

銀礦灣度假屋|獨木舟/直立板/平板賽艇

銀礦灣度假營提供大量水上活動,當中包括獨木舟、直立板以至平板賽艇,除了一般體驗班之外,亦有證書課程可上

銀礦灣度假屋 銀礦灣度假營提供大量水上活動,即使是新手都可以有教練指導下落水!
銀礦灣度假營提供大量水上活動,即使是新手都可以有教練指導下落水!(圖片來源:銀礦灣度假營)

銀礦灣度假屋 另外,銀礦灣度假營設有歷奇訓練,適合學校、團體辦畢業營、訓練營等。
另外,銀礦灣度假營設有歷奇訓練,適合學校、團體辦畢業營、訓練營等。(圖片來源:銀礦灣度假營)

銀礦灣度假營

地址:大嶼山梅窩東灣頭路30號

電話:+852 2984-7847

交通方式:

中環港外線六號碼頭乘渡輪往「梅窩碼頭」,步行20分鐘抵達營地

東涌市中心乘巴士3M號往「梅窩街市」站,步行10分鐘抵達營地

官方網站 / Facebook

預約方式:此表格填妥後傳送至 [email protected]

費用:

8人房:$1,040/晚;4人房:$650/晚;2人房:$420/晚

包營:$31,510/晚

日營(10am-4pm):$30/位;黃昏營(4pm-10pm):$30/位

露營:$50/位

男女可用同一間房嗎?

銀礦灣度假營分為3種房型,分別為8人大房、4人房以及2人房,異性雖然不能進入房內,但2間相連的4人房…詳情請看

還有更多香港度假屋推介嗎?

長洲打卡獨立屋、離島獨立屋等以下6間香港度假屋環境及裝潢都超美,有些更是擁有無敵海景,大家放假不妨試試去住一下!香港度假屋推介

撰文:KA圖片來源:銀礦灣度假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