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靈異事件】最近人人都去Staycation,總有一、兩位住客會在入住時碰巧遇到「老友記」。最近,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發文,分享早前入住酒店時的撞鬼經歷,房間又霉又昏暗,電視會不受控制,自動狂跳掣開機熄機,網民見到即刻留言估應該是樓主「陽氣不足」,應該諗諗方法鎮一鎮佢!

撰文:CY|圖片來源:LIHKG

酒店靈異事件|房間電視狂跳掣不能熄機 網民猜事主陽氣不足難鎮鬼魂

香港大把酒店都有一、兩個鬼古,只差住客們有沒有上網查證過。今次事主在連登討論區分享自己與女友入住一間「灣X國際」酒店Staycation,兩人check-in時已經5點有多,一時心急比較肉緊,「我哋兩個都唔記得敲門就入房」。

事主僅僅透露該酒店名叫「灣X國際」,莫非是位於灣仔港灣道的「灣景國際酒店」?(圖片來源:灣景國際酒店)
事主僅僅透露該酒店名叫「灣X國際」,莫非是位於灣仔港灣道的「灣景國際酒店」?(圖片來源:灣景國際酒店)

入到房間,事主就表示「間房有陣臭味,天花板又霉燈光又暗」,但都不以為意,其後兩人準備入正題——邊看電視邊食外賣,卻發現電視瘋狂跳掣,一時自己開啟,一時自動熄機。

每次剛剛熄機,隔一陣電視又會突然開啟,實在好詭異!(圖片來源:Unsplash@glenncarstenspeters)
每次剛剛熄機,隔一陣電視又會突然開啟,實在好詭異!(圖片來源:unsplash@glenncarstenspeters)

事主曾一度想「睇下我啲陽氣鎮唔鎮得住啲污糟嘢」,大大聲對電視講「你唔好再撳喇吓」。不過就算熄掉電視,10分鐘後電視還是會自動開啟,自動播放節目,又會調校聲量,一時大聲,一時細聲,兩人見狀都驚得「嗱嗱臨執嘢退房」。

事主指自己退房時有向酒店暗示房間有「污糟嘢」,不過酒店員工不以為然。(圖片來源:Unsplash@edvinjohansson)
事主指自己退房時,有向酒店暗示房間有「污糟嘢」,不過酒店員工不以為然。(圖片來源:unsplash@edvinjohansson)

有網民留言指,看完經歷好有共鳴,之前在外地旅遊時有同樣經歷。又有網民話酒店一向會先分配正常房,事主遲check-in遇上「污糟房」實在無法避免。不過有網民就有諗頭,覺得事主全因為陽氣不足而無法鎮住鬼魂,要成功驅鬼,就要先用巧妙方法令鬼魂怕你嘅陽氣咁話!

不過有要留意雖然標題寫明「真人真事」,不過卻被發布在連登討論區的講故台,究竟是否可信就交畀大家決定喇!(圖片來源:Wikipedia@Chong Fat)
要留意!雖然標題寫明「真人真事」,不過卻被發布在連登討論區的講古台,究竟是否可信,就交畀大家決定喇!(圖片來源:Wikipedia@Chong F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