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cation潮仍未完,最近酒店業界已經瘋傳各式各樣冇品客人經歷,要求多多之餘,毫無公德心,認真難頂。最近,就有房務員清潔房間時,遇到超冇品住客,房內床單滿布血跡及大便污跡,更不願意全額賠償,只願意支付500港元,令員工們相當崩潰!

撰文:CY|圖片來源:爆料公社、unsplash

酒店執房見滿床大便血跡 房務員崩潰:冇品客僅願賠500港元

Staycation樂極生悲的故事可不止發生在香港!最近,有台灣酒店房務員在facebook專頁「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發文,指近日工作時整理房間,本身見床上乾乾淨淨,誰知掀開床單後的畫面,實在令他心驚膽跳。

真實照片(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真實照片。(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從樓主公開的照片中可見,床單和棉被布滿血跡及大便污跡,枕頭更黏上一小坨大便,至於棉被的另一端,則是滿布黃色液體。樓主崩潰發文怨爆:「大便跟血跡過程我不清楚怎麼搞的,肛交還是說喝醉酒剛好月經來又剛好想大號?」

事主帖文(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事主帖文。(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至於酒店如何處理事件?樓主直言床單套裝實在無法清洗使用,必須整套廢棄,成本足足10,000台幣(約2,748港元),而冇品客人事後堅持只願賠償2,000台幣(約547港元)了事。

樓主難忍怨氣,指:「請你不要只付2,000元就了結。」「我們飯店都已經在虧損了,也請各位體諒一下我們房務人員,我們真的很辛苦了。」

酒店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paulpostema)
酒店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paulpostema)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民都直斥這對客人自私,留言:「到底用成這樣是甚麼心態?」「很噁心,叫他們賠整組!」同時有網民相當擔心住客:「這個出血量確定不是甚麼關於人命的案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