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rip快閃12點】有冇諗過食afternoon tea都可以做善事?香港朗廷酒店將會在11月30日前推出「粉紅之約」下午茶,是次粉紅色下午茶是為了支持國際乳癌關注月,藉著食物令大家關注乳癌。酒店亦會在推廣期內每售出1份「粉紅之約」下午茶,就會向香港乳癌基金會捐出10元,善款會用在本地社區提高公眾對乳癌的認識、支援乳癌患者、改善本港乳健及乳癌防控和醫護方案等等,好有意義呢!

撰文:Yuen|資料來源:郎廷酒店

朗廷酒店「粉紅之約」下午茶

除了做善事,這款下午茶是由行政糕點廚師David Puig精心炮製,所有甜點都是勁少女系的粉紅色,包括玫瑰酒桶小蛋糕、喚醒大眾關注乳癌的具標誌性的粉紅絲帶杯子蛋糕、粉紅星空荔枝慕絲,非常適合打卡。至於鹹點方面都唔弱,有煙三文魚三文治配石榴、配合主題的紅菜頭他他,以及小紅莓配鵝肝醬。

喚醒大眾關注乳癌的具標誌性的粉紅絲帶杯子蛋糕(圖片來源:朗廷酒店)
喚醒大眾關注乳癌的具標誌性的粉紅絲帶杯子蛋糕。(圖片來源:朗廷酒店)

另外,鬆餅都是走少女系風,用上粉紅小紅莓製作鬆餅,配上士多啤梨及玫瑰花醬,酸酸甜甜特別開胃。下午茶定價每位$398、兩位$688,人均$344(未連加一服務費),而飮品升級至NV Brut香檳或NV Rosé則要每人畀多幾百蚊。
粉紅之約下午茶菜單
– 鹹點 –
蘇格蘭煙三文魚三文治配石榴
小紅莓配鵝肝醬
迷你蟹肉蛋沙律包
紅菜頭他他
– 甜點 –
日式粉紅士多啤利蛋卷
玫瑰酒桶小蛋糕
粉紅絲帶杯子蛋糕
粉紅星空荔枝慕絲
廷廊粉紅馬卡龍棒棒

粉紅之約下午茶(圖片來源:朗廷酒店)
「粉紅之約」下午茶(圖片來源:朗廷酒店)

詳細資料

朗廷酒店「粉紅之約」下午茶
日期:即日起至11月30日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地圖
電話:2132 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