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度假屋Staycation|度假屋出租推介!清水灣隱世泰式Villa、離島獨立屋等以下7間香港度假屋環境及裝潢都超美,有些更是對著海,擁有無敵海景,部分更歎到有按摩浴缸,大家放假不妨試試去住一下!

Beautiful Open Island House 樓高兩層,坐擁一覽無際的壯麗景觀,俯瞰一片小森林似的,距離海灘只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坐在這間屋子內看出陽台,真的會以為自己去了外地旅行,忘卻所有煩惱。而屋子一共有3間睡房、3張床、1.5個浴室,大家可以約同朋友一起入住。

Beautiful Open Island House

回到:香港住宿推介目錄

香港度假屋Staycation 2. 赤柱之選毛孩一同入住

赤柱一向是放假享本地度假Feel的勝地,這間度假屋在網上亦獲得4.7分評價,同時歡迎住客帶同毛孩一起入住!上到天台更可欣賞到赤柱一帶景觀,更有韓劇的小感覺,手上拿著一杯美酒、望著美景,心情都即時大好!

赤柱Airbnb

回到:香港住宿推介目錄

香港度假屋Staycation 3. 南丫島

香港度假屋Staycation
(圖片來源:Airbnb)

A Tranquil and Relaxing Place with Rooftop位於南丫島北角村的寬敞房源,環境舒適清幽,正合需要短暫離開忙碌生活、擁抱大自然的家庭。

有2間睡房、2張床、2個浴室,十分適合大家跟朋友來這裡度假。

南丫島 A Tranquil and Relaxing Place with Rooftop

回到:香港住宿推介目錄

香港度假屋Staycation 4. 西貢複式臨海度假屋

西貢有個面海的宿營,除了可以讓機構作訓練營,還可以讓公眾預訂作度假屋之用,設有多間複式臨海度假屋。營地裡有不少設施,例如泳池、攀石場、獨木舟、浮潛等活動,而且不時還有期間限定的活動,有草地面海露營(還可以租借營具)、直立板瑜伽等。預訂前可以先查詢官方,該時段會有甚麼活動,再決定是否預訂和報名參加。

預訂詳情

回到:香港住宿推介目錄

香港度假屋Staycation 5. 銀礦灣面對海灘巨型天台度假屋

《調教你MIRROR》都有在這裡取景,12子入住的度假營!銀礦灣度假營於 2018 年完成翻新,位置較寧靜,同時又面向銀礦灣沙灘,想尋找避世清靜地方又熱愛水上活動的話不能錯過。設有巨型天台,面向方位剛好能看到超美夕陽,房間對著無敵海景,可以一出門就去沙灘。最重要是超多水上活動,亦有證書課程可上。

預訂詳情

回到:香港住宿推介目錄

香港度假屋Staycation 6. 清水灣隱世Villa異國風情似足泰國

這間名叫「AMTARDA」是Villa中的一間私房菜,並不在泰國,亦不在越南,而是近在眼前,位於香港清水灣。除了山林景色夠隱世,連本身的存在都相當神秘,在官方Instagram帳號中並沒有公開實際地址。要在 Amtarda享用午餐或晚餐,至少需要10人(週六至少 25 人),即可在4小時內享用10道泰國菜。

預訂詳情

回到:香港住宿推介目錄

香港度假屋Staycation 7. 大嶼山3層獨立屋劃按摩浴池

位於大嶼山的3層獨立屋,面積大至2,100呎,評分高達4.96分!最令人滿意的是獨立屋有齊花園及按摩浴缸,四周環境寧靜,可遠離煩囂,假日想清靜一下這兒必是隱世之選。

大嶼山3層獨立屋

有異國私房菜推介嗎?

這間私房菜並不在泰國,而是近在眼前,位於香港清水灣。除了山林景色夠隱世,連本身的存在都相當神秘,在官方……詳情請看

長洲有什麼好去處?

長洲具有一些打卡獨立屋,而長洲有很多好吃的,動靜皆宜,也有文青風的,整體上都幾好玩,值得同大家分享一下。長洲好去處

撰文:SY|編輯:RA圖片來源:Airbnb、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