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3月開幕的姆明主題公園「Moominvalley Park」,今個秋天將會舉行首個「收穫祭 」,請來了 Marimekko 布藝設計師鈴木 Masaru 出手,用上約3,600個氣球,將公園變成秋天的果園。

撰文:Katty (原文刊於《新假期》雜誌 1098期)|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東京行程|東京姆明谷「秋收祭」 紅卜卜蘋果森林打卡一流!

姆明一家及阿美跟蘋果森林襯晒色,如果可以跟他們齊齊合照就好了!不過, 其實史力奇才會於園內神出鬼沒,雖然長期黑口黑面,但卻有很多 fans 啊!
姆明一家及阿美跟蘋果森林襯晒色,如果可以跟「他們」齊齊合照就好了!不過, 其實史力奇才會於園內神出鬼沒,雖然長期黑口黑面,但卻有很多 fans 啊!

當中以「 蘋果森林 」最搶眼,樹上吊著以數十氣球組合而成的大蘋果,個個都紅卜卜 的,非常適合打卡。另外還有「 莓之道 」,過百個紅色、粉紅色、橙色的氣球「 浮 」在半空,非 常繽紛。園內還會舉行期間限定的 workshop 及供應期間限定的食物,今年應該都來不及參 與,惟有寄望下年的秋天吧!

Moominvalley Park HARVEST

舉行日期:即日至11月8日
地址:埼玉縣飯能市宮沢327-6
營業時間:平日10:00am-5:00pm,周末及假日10:00am-6:00pm
入場費:成人 2,500円/約HK$180,小童 1,500円/約HK$108
網址:metsa-hanno.com/event/8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