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縣會津若松市的蘆之牧溫泉是縣內數一數二的溫泉區,大川莊貴為當地的老字號溫泉旅館,當然成為不少旅客的宿泊之選,沒想到再因《鬼滅》而在網上爆紅!皆因大川莊的現代日式建築風格非常獨特,和風四角形小舞台和樓梯設計,令人即時聯想到動畫中的無限城,再加上每天指定時間會有三味線演奏,讓一眾《鬼滅》粉絲自動想起「鳴女」的角色!

撰文:啦兒(原文刊於《新假期》雜誌 1095期)|圖片來源:啦兒、新傳媒資料室、Shutterstock、Getty Images、鬼滅之刃

福島景點|真實版《鬼滅》無限城 大正風老字號溫泉旅館

除了建築極盡心思,大川莊的早晚餐亦相當抵讚。晚餐的會席料理選用當地食材,如福島牛、會津蔬菜湯、蕎麥麵和月光米等等。在造型方面亦非常用心,例如用冰碗來盛著刺身,絕對是全晚的亮點。

大正風老字號溫泉旅館
大正風老字號溫泉旅館

至於自助早餐選擇亦相當豐富,有廚師即席炮製法式西多士,又有湯豆腐、刺身等和食。從大川莊開車到著名景點大內宿也不過是20分鐘,值得要順道去拜訪一下。
(向左拉動看所有圖片)

大川莊溫泉旅館

地址:福島縣會津若松市大戶町蘆牧下夕平984
電話:0242-92-2111
房租:一泊二食每人13,860円/約HK$998起
網址:www.ookawaso.co.jp

交通:於蘆牧溫泉車站乘坐免費巴士直達,車程約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