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rip快閃12點】好多酒店都推出新的下午茶menu,包括以下Kerry Hotel同Alain Milliat合作呈獻 的「法式果漾」下午茶!顧名思義,整個下午茶都是走法國風,用Alain Milliat濃縮果汁入饌法國ROUGIE鵝肝配杏脯汁及烤豬肉醬配蘋果多款鹹甜點!

撰文:Yuen|圖片來源:Kerry Hotel

Kerry Hotel 全新「法式果漾」下午茶

聯乘法國優質果汁Alain Milliat

Kerry Hotel「法式果漾」下午茶,於即日起至11月29日供應!以五星Kerry Hotel來說,價錢不算太貴,一個tea set只需$628,每位只需$314起 (未連加一服務費)。

Kerry Hotel「法式果漾」下午茶,
Kerry Hotel「法式果漾」下午茶。

今次共有8款鹹甜點,編輯就特別推薦以下5款,包括法國ROUGIE鵝肝配杏脯汁、洋甘菊及蜜糖烘燕麥片、烘烤豬肉醬配蘋果、蜜糖芥末及香草、70%軟心朱古力雜莓醬蛋糕卷、椰子北海道芝士蛋糕!不過今次下午茶主打是新鮮烤焗的鬆軟鬆餅,與別不同的地方是鬆餅用上了括金提子乾、檸檬柚子、朱古力糖漬橙等入饌,配上勁fresh的三款Alain Milliat果醬,好鬼正呀!

好多款味道的鬆餅。
好多款味道的鬆餅。

Kerry Hotel「法式果漾」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起-11月29日
地址:香港九龍紅磡灣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1樓 (地圖
價錢:$628/位成人(另收加一服務費)
時間:周一至五2:00pm-6:00pm,周六、日及公眾假期 3:00pm-5:00pm
訂座電話:2252 5237
訂座電郵:[email protected]

共有8款鹹甜點。
共有8款鹹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