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送禮】如果大家有跟過旅行團出遊,可能會明白坐旅遊車途中都是一段可怕經歷,尤其是趕朝早行程!因為要不導遊先生「急急如律令」般介紹旅遊景點及地道文化,就是姨媽姑爹團友好雀躍地討論事情,或者將手信傳來傳去,永無休止!不過,近日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發布了一則導遊送禮的趣事!

撰文:Yuen|資料來源:爆廢公社

導遊送上的「厚禮」

事緣這則旅遊趣事,是導遊向每位團友送上一份大疊「厚禮」,而這份厚禮就是一張面膜,當所有團友集體敷面膜時 ,結果換來了整車安靜15分鐘,而導遊此時可以隨心所欲,鍾意講解就講解,又或者講一句:「我都係唔騷擾大家休息喇!」然後大家耳根清淨,齊齊休息。不過有網民估計是導遊想賣東西,所以派給每位團友試用,分分鐘可以增加營業額!導遊呢招非常有腦呢!

爆廢公社截圖
爆廢公社截圖。

從分享的圖片所見,所有長輩團友都是在閉目養神,靜靜地敷面膜!而分享的網民表示,印象中當時真的沒有一個團友在聊天,更沒有人將手信傳來傳去!以往熱鬧的場景不復見,多了一份難得的安靜。個個敷面膜,令整件事也變得很詭異呢!

爆廢公社截圖
爆廢公社截圖。

網民:整車變的詭異

至於台灣網民的回應也非常「啜核」,不過,他們也一面倒支持導遊送上「厚禮」,因為至少可以阻止公公婆婆唱K(編輯表示通常都好似得導遊唱,反而冇見過團友做咪霸)。

網民一:「整車變的(得)詭異!」

爆廢公社截圖
爆廢公社截圖。

網民二:「這招好,因為阿公、阿嬤走鐘唱的嗨,聽得痛苦難耐!」

爆廢公社截圖
爆廢公社截圖。

網民三:「後面結果一人拿500買幾張面膜就好笑了⋯⋯」

爆廢公社截圖
爆廢公社截圖。

網民四:「這個導遊厲害,同時讓一整車的女人,歐巴桑閉嘴。」

爆廢公社截圖
爆廢公社截圖。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