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紙條】有時去旅行,總少不免會買到一些奇怪的物件,或者在旅途上遇上了莫名的陌生人!而這對英國夫妻應該無法估到,收到了一張由老人家寫下的神秘紙條後,回家後,2人相繼得了怪病及發生意外,奪去了他們健全的身體!究竟收到這張神秘紙仔是祝福還是詛咒?

撰文:Yuen|資料來源:三立新聞、Twitter

英國夫妻遇到了神秘老翁

一對英國夫妻,35歲的投資專家Robin Thelander和他的30歲妻子Katheryn Abbatuan,於去年6月一起到北歐丹麥哥本哈根旅遊。不過,因為一些事情無法趕及原定的回程航班,所以在當地一間咖啡店打發時間,在這裡他們遇見一名神秘的老人家Oscar。他走過來與他們閒聊,告訴他們最近離婚了,人生亦發生了很多事情,好後悔沒有好好過日子,最後他送上了一份禮物給他們。

英國兩夫妻 (圖片來源: Twitter)
英國兩夫妻。 (圖片來源:Twitter)

老翁送上神秘紙條

老人家贈言希望他們明白時間的重要性,並告訴他們:

「時間是最珍貴的,卻也最被人浪費的。時間是所有人都擁有的,最公平的奢侈品,因為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有24小時。」

英國夫妻聽完後都非常感動及好認同老人的講法,請求老人將字句抄在餐巾紙上,作為神秘紙條銘記於心。Oscar寫畢後,便將餐紙交予2人就轉身離開,之後再也沒有見過老人的蹤影。

當時他們請求老人將字句寫在餐巾,留為紀念。(圖片來源:Pixaboy)
當時他們請求老人將字句寫在餐巾上,留為紀念。(圖片來源:Pixaboy)

英國夫妻回家後即遭意外

當結束旅程回家後,有一天妻子的背部突然感到劇痛,然後漸漸地,疼痛蔓延至全身,令到雙腿不能走動。她個人形容就好似雙腿被電到,像成千根針狂刺到你的肉身,而左腿也毫無理由地腫脹得非常厲害,連鞋子都穿不入,然後失去了知覺!醫生試過用釘子敲我的腿,也完全沒有感覺。現在的Katheryn已經完全無法走路,簡直是一場噩夢,完全不知道自己發生了甚麼事!後來經過一系列腦部掃描和神經測試,醫生診斷為自主神經紊亂(Dysautonomia)。

妻子Katheryn患上自主神經紊亂 (圖片來源: Twitter)
妻子Katheryn患上自主神經紊亂。 (圖片來源:Twitter)

故事還未完,妻子的遭遇已令人覺得好_邪!誰知連老公也出事,有一天他幫朋友搬家,在搬其中一個大箱子前,突然弄傷了,而且還要背部落地,oh no!被送到醫院後檢查,他的背椎斷成了7截,完全無法下床,需要在醫院進行長時間休養,出院後,還要進行一系列復健。

老公失足斷背骨 (圖片來源: Twitter)
老公失足斷背骨。 (圖片來源:Twitter)

英國夫妻回想起了老人的神秘紙條

因為兩人都分別遭遇意外,在兩間不同醫院療養,無奈地分隔兩地,直至近日才可以出院團聚,現在他們仍必須靠輔助工具來移動。然後他們回想了丹麥神秘老翁,他所分享的紙條!!!!!!!!!!!!!!!!!
不過老公Robin表示:「他給了我們啟示,他教會了我們要珍惜每分每秒,告訴了我們時間的重要性,同時他教會了我們無論任何時候都要抱持一線希望。」

他們夫妻覺得老人送了一個啟示給他們。 (圖片來源: Twitter)
他們夫妻覺得老人送了一個啟示給他們。 (圖片來源:Twitter)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