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地大學每年都會舉辦校花、校草選舉,其中慶應義塾大學及早稻田大學的氣質男神就獲得不少眼球關注。不過,神奈川大學的校草選舉亦不會失色,就像以下介紹神奈川大學的校草選舉,僅僅因為獲勝校草的盛世美顏太過奪目,在Twitter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撰文:CY|圖片來源:Mr. Colle

日本大學校草選舉結果出爐 冠軍奇跡樣貌網民大讚「太高水準」

最近有日本網民在Twitter轉發數年前的神奈川校草選舉照片,並對參賽者的容貌表示:「太高水準了!」隨後在日本網路上再次爆發起熱潮。整個校草選舉其實規模並不大,只有僅僅三位參賽者。他們各有特色,一位陽光清爽,另一位斯文得體,還有贏盡兩人的「盛世美顏」,結果絕對值得每年翻看一次。

校草選舉, 神奈川大學, 男神, 冠軍
校草選舉|整個校草選舉其實規模並不大,只有僅僅三位參賽者。(Mr. Colle)

陽光男、斯文男齊齊落選!

三位參賽者當中,左邊兩位男生,分別是陽光俊男高橋輝以及斯文美男杉山壯太,他們各有特色,參加任何一場校草選舉都絕不失禮吧!可惜當年的對手是「盛世美顏」,因此無緣冠軍。

陽光俊男 – 高橋輝

斯文美男 – 杉山壯太

「盛世美顏」出乎意料地奪冠!

而獲得冠軍的「盛世美顏」,居然是一名顏藝出眾的微胖男子高橋穣!

雖然高橋穣並非傳統帥哥,不過不少網民覺得他個性好之餘,出色顏藝有成為搞笑藝人的潛質。更有人話他很像Johnny’s事務所偶像團體NEWS前成員手越祐也(當然是胖版),不過實際是否相似就見仁見智。

雖然對他的評價有好有壞,不過他本人倒是不太在意別人的評價,反而有時會以此來自嘲一番。這樣看來,亦不難理解網民會讚他個性好,瘋狂大派「好人卡」吧!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