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McDonald’s)公布了一系列全新的包裝設計,是在2016年後,再次全面換包裝。而今次的設計是由英國設計公司Pearlfisher負責,大家一齊看看今次的新包裝設計及回顧歷代包裝!

撰文:GOtrip編輯部|圖片來源:Pearlfisher

麥當勞將換新包裝

今次麥當勞包裝新設計由英國設計公司Pearlfisher負責,將包裝上的文字變成以圖像為主題,利用麥當勞食物的重點元素,設計出簡單、易明又漂亮的圖案。魚柳包的包裝上以海浪代表,而巨無霸的包裝上以簡化的生菜、麵包及牛肉圖案為元素,一看就知是巨無霸!

新設計由英國設計公司Pearlfisher負責(圖片來源:Pearlfisher)
新設計由英國設計公司Pearlfisher負責。(圖片來源:Pearlfisher)

以圖像為主題(圖片來源:Pearlfisher)
以圖像為主題。(圖片來源:Pearlfisher)

(向左拉動看所有圖片)

回顧歷代包裝設計

 

由1950年代去到70s、經典的80s、冇乜印象的90s,以及 I’m lovin’ it.的千禧年包裝,你最記得邊一款?

mcdonalds_2016_packaging_evolution

2016年

麥當勞現時正在使用的是2016年新包裝,現時的包裝以文字為主題,對比之前經典的美式包裝,簡約的包裝甚有北歐風格。

McDonalds_PackagingEMBARGO8amCentralTimeThursday16

2000年代

I’m lovin’ it.年代的包裝。 mcdonaldToday

1980年代的包裝

三色漸變的mmmmm,是不是大家成長年代的回憶?

圖片來源:マクドナルド公式(McDonald’s)CM截圖
(圖片來源:マクドナルド公式(McDonald’s)CM截圖)

1990年代的經典漢堡包裝紙

現在的形象,亦是沿用以下幾個主色調。
mcdonaldsPapers

1980年初期的發泡膠漢堡盒

因為環保呼聲而退役,亦甚嘥位。
Styrofoam

1970年代的洋蔥圈包裝

當年薯條還未普及,洋蔥圈是麥記的主打小食。
1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