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的動畫伴著大家成長,動畫中的人物、劇情,甚至美食,這些記憶都深深印在我們腦海裡。而有一位日本網民上載了很多美食,每款都還原了宮崎駿動畫中的美食,相似度十分高,讓這些回憶中的食物在現實中一一呈現。

撰文:SY|資料授權:Instagram @en93kitchen

神還原宮崎駿動畫美食

這位網民原來是一位日本的飲食作家,常常在網上放出自製的甜點及美食,讓人垂涎三尺。而這位作家曾經做過一系列宮崎駿動畫美食,嘗試還原動畫中曾出現的食物。今次就先讓大家看看,這位作家如何還原其中6套動畫的15款美食!

01. 《天空之城》

這位作家除了還原肉丸、番茄雜菜湯及太陽蛋多士外,還會利用不同道具,複製動畫中的場景,十分用心。

02. 《飛天紅豬俠》

連動畫中的酒及飯桌布也一模一樣。

03. 《魔女宅急便》

《魔女宅急便》中曾出現的南瓜批及與朱古力蛋糕。

 

網民還原宮崎駿動畫美食 《千與千尋》大餅+《魔女宅急便》南瓜魚派

看到這些麵包都好想吃啊!

04. 《千與千尋》

《千與千尋》裡,真的有好多美食出現,全部都想試一試!

05. 《龍貓》

還記得《龍貓》中,草子和次子的便當嗎?

06. 《哈爾移動城堡》

《哈爾移動城堡》裡,記憶最深刻的,應該是蘇菲利用卡西火煮了一餐煙肉蛋早餐吧!

這一系列的宮崎駿動畫美食,還有很多神還原的作品。另外,這位作家常常在網上放出自製的甜點及美食,大家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