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說瑞士空氣很好,但又有沒有想過連睡覺時,都可以親親大自然?近日,瑞士有一間超級開放的酒店已經開放預訂,住進去可以令你睡在郊野親近大自然。

撰文:SY|資料來源:zerorealestate、reuters

瑞士推出全露天酒店

雖然很多人都很喜歡在野外搭帳篷露營,但大家又有沒有想過住全露天酒店呢?有兩位藝術家兄弟Frank和Patrik Riklin與酒店業者Daniel Charbonnier合作,在瑞士東部山區的「Zero Real Estate」推出7間超特別的房型,全部都是全露天!

瑞士推出全露天酒店 睡在郊野親近大自然

  瑞士推出全露天酒店 睡在郊野親近大自然

這7間房間在郊野外,房間沒有外牆跟天花板,只有地板,而地板上有一床鋪,及酒店基本配備。客人可以在這個全露天房間休息,睡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瑞士推出全露天酒店 睡在郊野親近大自然

而當地的農民會擔任你的專屬管家,他們將會為你服務。如果碰著下雨天,管家會幫大家搬到當地的農舍、穀倉。而這酒店已經正在開放預訂,今年七月開始入住,房間每晚價錢約為300美元。 瑞士推出全露天酒店 睡在郊野親近大自然

Zero Real Estate

網站:https://zerorealestate.ch/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