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暫停了全球遊客前往馬爾代夫度假的計劃,不過,卻阻止不了全新馬爾代夫酒店落成的計劃。今年年中至年底即將開幕的話題酒店眾多,而且還有其獨特之處,開關後,找個理由出發前往人間天堂一趟吧!

撰文:林美香(原文刊於《新假期》雜誌 1082期)|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馬爾代夫酒店|2020-2021年3大新Resorts率先睇 隈研吾設計矚目登場!

01|隈研吾Kerry Hill聯手設計
Fari Islands

開幕時間:2020年第四季

預計2020年第4季開幕的Fari Islands,為馬代的原始海島注入新派建 築感,3間酒店包括由隈研吾與Andrew Fu聯手設計的Capella,價位 和級數將可與 LVMH 在馬代開設的白馬莊園睇齊;另一家是由 Kerry Hill 設計的 Ritz-Carlton,其水上別墅將以鵝蛋形高架橋連接,主打1-3 房豪華客路;最後還有Patina Maldives,是年輕版Capella,將簡約風建築融入原始小島面貌。三家酒店都走高端路線,想試住的話,現在 開始儲錢吧!

Fari Islands將是馬代另一個結合幾家酒店品牌的相連小島與遊艇會,當中包括Capella、Ritz-Carlton以及 Patina 三家高級豪華酒店,而且將會把馬代傳統文化引入裡面的 Fari Village,有別於純粹酒店住宿的計劃。
Fari Islands將是馬代另一個結合幾家酒店品牌的相連小島與遊艇會,當中包括Capella、Ritz-Carlton以及 Patina 三家高級豪華酒店,而且將會把馬代傳統文化引入裡面的 Fari Village,有別於純粹酒店住宿的計劃。

Capella 網址:www.capellahotels.com/en/capella-maldives
Patina 網址:patinahotels.com/ourfootprint-maldives

02|水療天堂
Kagi Maldives Spa Island

開幕時間:2020年9月

預計9月開幕的 Kagi,以養生及水療為其最大賣點,當中坐落於環礁 中央位置、呈水滴形的萬呎養生中心,提供多樣化的身心靈體驗如瑜 伽與普拉提、靈氣治療、聲療等等,讓旅客可在印度洋上釋放壓力和 重獲能量,在一望無際的海天一色下恢復內在平衡。

網址:www.kagimaldives.com

03|150米泳池俱樂部
The Chedi Kudavillingili

開幕時間:2020年底

Chedi是resort界中的hidden gem,規模不大但每家酒店都帶點低調 奢華的不落俗套,新酒店位於一公里長的珊瑚礁上,全36間水上別墅 除了極盡奢華之外,酒店特意在本島上蓋建長逾150米的泳池俱樂 部,氣派不凡,預計年底開幕,豪遊馬代又多一個選擇。

馬爾代夫酒店|2020-2021年新登場3大Resorts率先睇 隈研吾Kerry Hill聯手設計

網址:www.ghmhotels.c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文

Visit Maldives(@visitmaldives)分享的帖文 於 PST 2020 年 3月 月 3 日 下午 10:14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文

To say #diving in the #Maldives is colourful is an understatement. It’s just a different world, almost magical and mesmerizing at same time.
Visit Maldives(@visitmaldives)分享的帖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20 日 下午 2:31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