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甚麼劇可以看?最近有一套Netflix新劇突然受到很多人關注,這套韓劇《雙甲路邊攤》(쌍갑포차)在上星期播出,就好評不斷,究竟故事內容是甚麼?

撰文:SY|資料來源:jtbc、《雙甲路邊攤》

Netflix新劇《雙甲路邊攤》

韓劇《雙甲路邊攤》在今年5月20日播出,Netflix於5月20日起全球同步播放。而今次又是一套漫改韓劇,改編自裴惠秀作家的同名網絡漫畫,屬奇幻喜劇,這次由黃正音及陸星材主演。

Netflix新劇《雙甲路邊攤》

劇情講述「雙甲路邊攤」的老闆娘月妵(黃正音飾演)已經500歲,為了贖還前生罪孽,所以要進入十萬名「雙甲路邊攤」顧客的夢境中,為他們解決遺憾。但當她快要完成的時候,「路邊攤」卻沒有生意了。

Netflix新劇《雙甲路邊攤》
黃正音今次飾演一個較美艷的老闆娘。

而韓江培(陸星材飾演)擁有特殊體質,只要碰觸到他人,就能讓其說出秘密,所以他被老闆娘月妵安排在「雙甲路邊攤」打工,一起為顧客解決心中委屈。

Netflix新劇《雙甲路邊攤》
這套劇是陸星材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

反映韓國打工現況

在韓國,甲方通常指比較有權勢的一方,而打工仔多為乙方,所以在職場上,乙方多數都會受到不少委屈。所以,劇中老闆娘月妵就為客人討回公道。

Netflix新劇《雙甲路邊攤》

《雙甲路邊攤》中,大家會了解到許多小人物的故事及南韓面對的議題,當中有職場性騷擾、haters言論等,令到不少人有同感。

Netflix新劇《雙甲路邊攤》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