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買家具、生活用品,大家必然會到IKEA走一轉,因店內的產品價錢實惠,而且選擇多。不過 IKEA宜家家居的商品琳琅滿目,想知有甚麼人氣熱賣又好用的商品?不妨參考台灣IKEA推出的「使用者好評推薦」,是次編輯為大家精選了10件獲4.3分以上的產品。想知食物、家品、家飾有哪些評價最高的產品入選,立即看內文!

撰文:AY | 資料來源:IKEA

台灣IKEA, 人氣產品, 平價, 好用, 家品, 食物推介

IKEA「使用者好評推薦」評價機制

台灣IKEA推出「使用者好評推薦」產品評價機制,顧客在購買使用IKEA產品後,可就產品外觀、品質、價格和功能去評分。現時即看食物、家品、家飾三大類別,獲4.3分以上的產品!

台灣IKEA, 人氣產品, 平價, 好用, 家品, 食物推介

IKEA食物類別

01|IKEA SJÖRAPPORT挪威三文魚柳 HK$126

評分:4.5分

IKEA的挪威三文魚柳一向是人氣商品,三文魚在捕獲後,立即以零下18度冷凍保存,可保留味道、營養和品質。顧客都認為味道好而且能快速烹調,無論是蒸、煮、油煎都非常適合。

02|IKEA KAFFEREP朱古力夾心餅 HK$10
評分:4.5分

IKEA宜家家居的 KAFFEREP 餅乾系列,價錢便宜,顧客都認為口感佳及賣相都出色,值得回購。而除了朱古力夾心餅外,亦有其他口味可選。

03|IKEA MÜSLI雜莓燕麥片 HK$39

評分:4.4分

產品由燕麥、小麥、南瓜籽、玉米片、小紅莓、藍莓和紅桑子等混合而成,HK$39便有500g,吃過的台灣朋友都認為好吃又有營養,味道不會太甜。

台灣IKEA, 燕麥片

04|IKEA PÅTÅR咖啡豆 HK$46

評分:4.3分

IKEA宜家家居的PÅTÅR咖啡系列,得到UTZ認證,確保是運用永續發展的標準栽種,符合歐盟有機標準。大部分人都認為咖啡口感佳,品質不錯。

台灣IKEA, 咖啡

IKEA 家飾類別

05|IKEA KLOCKIS時鐘/溫度計/鬧鐘/計時器 HK$49.9

評分:4.6分

此款時鐘只需轉動顯示畫面,即可快速、輕鬆地變換4種功能:時間和日期、溫度計、鬧鐘和計時器,顧客使用後都大讚功能實用、便宜又時尚。

06|IKEA FJÄRMA摺疊式食物盒,粉紅色 HK$39.9

評分:4.7分

摺疊式食物盒外形美觀,而且可以加熱,方便上學或上班攜帶。

台灣IKEA人氣產品 10款平價好用家品/食物推介!

07|IKEA BLÅHAJ鯊魚填充玩具 HK$169.9

評分:4.7分

IKEA的毛公仔一向受歡迎,而這款鯊魚填充毛公仔,外形可愛,不少人都表示抱著好舒服,材料不錯。

08|IKEA VARIERA綠色收納盒 HK$39.9

評分:4.9分

VARIERA廚房收納產品中,最具人氣的就是這款綠色收納盒,簡潔、前側板較低設計,使物品一目了然。用家都表示,它可完美收納各種小物,方便實用。 台灣IKEA人氣產品 10款平價好用家品/食物推介!

09|IKEA MALM四格抽屜櫃,白色 HK$949

評分:4.8分

此款四格抽屜櫃設計簡約,無論放在睡房或其他房間都非常適合。用家表示價格實惠、使用方便、利於收納,故獲得4.8分高分。

台灣IKEA

10|IKEA POÄNG扶手椅 樺木飾面/Hillared,米黃色 HK$990

評分:4.5分

這款樺木飾面的扶手椅外形簡潔,帶有日系無印簡約風,但價錢平一大截。用家都表示價格實惠,組裝過程並不會太複雜,而且久坐屁股都不會痛。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