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用1萬元,可不可以玩盡土耳其?ViuTV剛剛推出了新節目《萬遊攻略》,節目主持強尼與潘杰寧、盧慧敏、陳俞希分別去了土耳其、克羅地亞及柬埔寨,而每個地方加上機票都只用了1萬元,務求旅程是最高性價比!

撰文:SY|資料及圖片來源:ViuTV《萬遊攻略》

ViuTV新節目《萬遊攻略》

看到朋友一年旅行多次,常常都會有一個問題:「嘩,他/她怎樣做到?」其實只要用心去計劃,不用花費很多,都可以去到你心儀的地方。而最近ViuTV推出了新節目《萬遊攻略》,主持教你用一萬蚊去土耳其,再用一萬蚊去克羅地亞,最後用一萬蚊去柬埔寨,而且要旅程變成最高性價比!

01|克羅地亞

1萬元去歐洲旅行不是夢!Kelena潘杰寧和強尼帶大家5月去到東歐的克羅地亞,因為5月天氣好,最重點是機票平。究竟他們怎樣用1萬元食買玩住?

萬遊攻略

他們在今次旅程去了:聖母院、石門、聖馬可教堂、十六湖國家公園區、杜布羅夫尼克、古城牆、防禦城、修道院。雖然他們花費不多,但玩得十分盡興,所去的景點絕對不少!

萬遊攻略

02|土耳其

想到土耳其,必定會想要漫天熱氣球的美景。強尼和盧慧敏在土耳其去了不少地方,包括:藍色清真寺、地下水宮、綠色清真寺、希拉波理斯古城、聖索菲亞大教堂、托卡匹皇宮。真的只用了1萬元?

萬遊攻略

連熱氣球都坐了?

萬遊攻略

03|柬埔寨

而用一萬元去柬埔寨究竟可以去到多少個地方?強尼與陳俞希去了吳哥窟、獨立紀念碑、塔子山、女皇宮、塔普倫神廟、塔布蘢寺、吐斯廉屠殺博物館、巴戎寺。性價比十分高呀!

萬遊攻略

ViuTV《萬遊攻略》

播出時間:周一至周五  10:30pm – 11: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