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大家都盡量不外出,但長時間留在家中有甚麼好做?首選當然是煲劇!是次小編精選了5套網民大讚的必睇韓劇,全部都是時下話題性最高的劇集,一起看看有哪些必睇韓劇推介吧!

撰文:AY| 圖片來源:SBS、JTBC、Netflix、tvN、Viu

 

01 | 必睇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

主演:韓石圭、李聖經、安孝燮

播放頻道:SBS

韓國首播日期:1月6日

《浪漫醫生金師傅2》今季還有李聖經和安孝燮加入主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劇照)
《浪漫醫生金師傅2》今季還有李聖經和安孝燮加入主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劇照)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낭만닥터 김사부2)因為第一季口碑不俗,相隔三年推出第二季,仍吸引大批韓劇粉絲觀看。今季繼續由韓石圭飾演靈魂人物「金師傅」,更加入李聖經和安孝燮主演。故事講述在石垣醫院工作的天才醫生金師傅,與兩位年輕醫生之間的故事,李聖經和安孝燮更為整套劇增添了不少粉紅泡泡,令觀眾大呼甜蜜,並大讚二人登對。

 

(《浪漫醫生金師傅》劇照)
(《浪漫醫生金師傅2》劇照)

「長腿CP」187cm的安孝燮和175cm的李聖經的感情線同樣引發關注。(ViuTV《浪漫醫生金師傅2》截圖)
「長腿CP」187cm的安孝燮和175cm的李聖經的感情線同樣引發關注。(ViuTV《浪漫醫生金師傅2》截圖)


02 | 必睇韓劇《梨泰院Class》

主演: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
播放頻道:JTBC
韓國首播日期:1月31日

2020韓劇推薦
JTBC勵志復仇韓劇《梨泰院Class》(이태원 클라쓰)雖然於1月底開播時收視低迷不過5%,但憑勵志劇情成功獲得劇迷喜愛。(《梨泰院Class》劇照)

漫畫改編

由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主演的JTBC勵志復仇韓劇《梨泰院Class》上周播出大結局,更獲得16.5%高收視成績。劇集是由漫畫改編,編劇更由漫畫原著本名趙廣津的漫畫家「廣津」擔任。劇情描述男主角朴世路(朴敘俊飾)自爸爸死後,陷入人生低谷,為了向殺父仇人報仇,展開長達15年的復仇之路,劇情熱血。

《梨泰院CLASS》是由漫畫改編的韓劇(劇照及漫畫封面)
《梨泰院Class》是由漫畫改編的韓劇(劇照及漫畫封面)。

《梨泰院Class》取景

2020韓劇推薦

《梨泰院Class》整套劇都是圍繞朴世路的「甜栗」餐館展開,劇情講述與父親相依為命的朴敘俊,認為殺父仇人是餐飲集團會長的兒子,為了幫父親報仇,於是在梨泰院開設「甜栗」餐館,藉此挑戰該集團。

 

「怪物新人」金多美

金多美被譽為「怪物新人」,劇中演出收放自如,吸納大量粉絲。(《梨泰院CLASS》宣傳照)
金多美被喻為「怪物新人」,劇中演出收放自如,吸納大量粉絲。(《梨泰院Class》宣傳照)

因出演韓劇《梨泰院Class》而聲名大噪的金多美,或許對香港劇迷有點陌生,其實她早在電影《魔女首部曲》與《操控遊戲》因出色演技已備受關注,更憑《魔女首部曲》獲得青龍獎新人女演員獎,被喻為「怪物新人」,是次出演「天才少女」趙以瑞一角,演技細膩,將角色的活潑直爽充分展現。

 

《梨泰院CLASS》成為JTBC創台以來第二高收視的電視劇。(《梨泰院CLASS》宣傳照)
《梨泰院Class》成為JTBC創台以來第二高收視的電視劇。(《梨泰院Class》宣傳照)

 

03 | 必睇韓劇《李屍朝鮮》現名為《屍戰朝鮮》

主演:朱智勛、柳承龍、裴斗娜

播放頻道:Netflix

首播日期:3月13日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喪屍古裝片

《李屍朝鮮》是一套以喪屍為主題的古裝劇,又稱《Kingdom》,被稱為《屍殺列車》古代版。由於題材新鮮,第一季於Netflix上線後備受好評,上季的結尾以「活屍關鍵」伏筆,令觀眾期待第二季的故事發展。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李屍朝鮮》現名為《屍戰朝鮮》,講述於古代時期,突然爆發一股「不死病毒」,朱智勛飾演的皇太子為了追查來源,更發現了很多醜惡的內情,令不少劇迷在新冠肺炎肆虐的情況下尤為有共鳴,懸疑又引人入勝的血腥暴力劇情,被喻為 Netflix 上必睇的劇集之一。
 

 

04 | 必睇韓劇《再見媽媽又再見》

主演:金泰希、李奎炯、高甫潔

播放頻道:tvN

韓國首播日期:2月22日

2020韓劇推薦

由金泰希、李奎炯和高甫潔主演的韓劇《再見媽媽又再見》(Hi Bye,Mama),劇中金泰希飾演一名因意外去世了5年的母親,為了投胎重新做人,參加一個「 49天投胎計劃」,有機會重新回到人間陪伴在老公和女兒身邊,作投胎前的最後告別。已再婚的丈夫(李奎炯飾),面對過世妻子突然復活,生活翻天覆地改變。

2020韓劇推薦

金泰希在劇內的演技趣怪活潑,令人讚歎。

 

而劇中飾演金泰希女兒的小童星,則憑着可愛的演技成功搶鏡。
而劇中飾演金泰希女兒的小童星,則憑著可愛的演技成功搶鏡。

05 | 必睇韓劇《一半的一半》

主演:丁海寅、蔡秀彬、李荷娜

播放頻道:tvN

韓國首播日期:3月23日

(ViuTV《一半的一半》劇照)
(ViuTV《一半的一半》劇照)

由丁海寅、蔡秀彬主演的全新韓劇《一半的一半》在3月23日才首播,隨即引起劇迷的熱烈討論。劇情主線講述AI程式設計師(丁海寅飾)與古典錄音師(蔡秀彬飾)的愛情故事。

(ViuTV《一半的一半》劇照)
(ViuTV《一半的一半》劇照)

男主角丁海寅近年先後演出多部姊弟戀電視劇而人氣急升,有「國民年下男」之稱,節目播放不久,已經引起不少話題。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