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cafés】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少人假日會到郊外行山,除了行山,亦有人會選擇到南生圍,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行完南生圍後覺得肚餓,就可以到以下這3間人氣的元朗cafés,吃輕食打個卡吧!

撰文:KM|圖片來源:onethird.coffee、leisureinyuenlong、manchingyung@Ig、C3 – C.Free Restaurant

3大人氣元朗cafés

01|OneThird

人氣Ig打卡cafés之一,以文青為風格的café。店內座位不算多,裡面的設計非常簡約清新,適合文青的你一邊看書,一邊吃美食。

3大人氣元朗Cafe 行完南生圍去醫肚吧!

OneThird主打手沖精品咖啡,另外,亦有供應烤酸種麵包和各種輕食。酸種麵包有4款配料選擇,包括牛油果泥、煙三文魚配忌廉芝士、油封車厘番茄及菠菜菲達芝士配自家製香草醬,味道清新,配上烤過的酸種麵包,脆得來又帶微酸的味道,口感相當有層次。

元朗

飲品方面,除了有各款精品咖啡、latte、泡茶等等,最具特色是薰衣草白朱古力。藍色的薰衣草白朱古力,不會太甜,而且薰衣草的味道很特別,帶來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3大元朗人氣Cafe 行完南生圍去醫肚吧!

OneThird

地址: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2座地下63號舖

電話:9546-7921

營業時間:周一至日(9:00am-8:30pm)

02|Leisure Café

Leisure Café以田園風設計,整體以大地色系為主,座位不算多,要試試的朋友就要早點去啊!Café主打3款all day breakfast,包括輕怡朝日、豐盛朝日以及和牛朝日。All day breakfast分量大,大啡菇非常多汁,而且還有不少香港人喜愛的薯餅,炸得鬆脆可口。

元朗

Café亦有提供意粉、甜品或鹹點的選擇,不過要注意的是,意粉供應時間是早上11時至下午3時,而2款鹹點則是下午3時至5時供應,想食輕食或是選擇吃正餐,就要留意時間了!

元朗

Leisure Café

地址:元朗鳯攸北街9A昌威大廈28號地舖

電話:3568-7741

營業時間:周一至日(10:00am-5:00pm)

03|C3

C3絕對是平民café,CP值超高!有多款意粉或意大利飯選擇,如卡邦尼意粉、鮮野菌黑松露意粉、香煎鵝肝黑松露意大利飯、龍蝦汁蟹肉意大利飯等等,總共有15款選擇。

3大元朗人氣Cafe 行完南生圍去醫肚吧!

點好主菜會附送蘑菇湯或南瓜湯,以及即焗蒜蓉包,香脆惹味。還會奉送咖啡或茶,真的超抵食啊!絕對是可以吃到飽!

元朗

地址:元朗鳳翔路偉發大廈地下13號

電話:2666-6608

營業時間:周一、三至日(12:00nn-3:30pm,6:00pm-9:30pm)

Tags :